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皇室战争 > 新闻资讯 >

皇室战争拇指玩等野路子版本有救了!

来源: 皇室战争吧

责任编辑: qegfgnfhchcch

发布时间: 2016-05-04 09:49:12

拇指玩、GG助手等野路子版本的皇室战争有救了!用钛备份的方法可以抢救,不过需要手机有ROOT权限,而且之前游戏不能卸载。下面小编来教大家一下。

一、说明:

1.修改版谷歌游戏,四月前不是从谷歌商店或贴吧内传播的正版安卓谷歌游戏,大多带有广告且不可绑定谷歌和正版谷歌游戏一般覆盖安装不了。

皇室战争拇指玩等野路子版本有救了!

出现这样的都是各种野路子版本的。

2.正版谷歌游戏,即使你不绑定谷歌帐号,直接覆盖安装就行了,数据会保留(不过lz建议弄一下谷歌帐号,以防手机丢了死机了数据全清了等情况,即使有些麻烦)

二、抢救方法:

3.(拇指玩等)修改版谷歌游戏的数据转移,首先你的手机有root权限,下个钛备份,并授于钛备份权限,打开铁备份,将你的游戏备份后,卸载修改版游戏,并安装正版谷歌游戏,再次打开钛备份恢复游戏数据,就成功了。

皇室战争拇指玩等野路子版本有救了!
皇室战争拇指玩等野路子版本有救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