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皇室战争 > 卡组推荐 >

皇室战争冷门卡牌开发 气球X弩冲锋枪卡组

来源: 掌游宝

责任编辑: 阿良

发布时间: 2016-07-13 10:56:44

在X弩迫击炮被增强的调整时,X弩曾经也被怀旧党们复苏了一把!但是纵观现在的高阶竞技场呢,X弩终究还是慢慢消退了下去,不复往日的辉煌。

但X弩真的是扶不起的阿斗了吗~不见得,现在的X弩仍旧还是有一用的余地的。不过在黄家驹野猪等主流平民卡组、矿工等土豪卡组横扫的竞技场,X弩相对的存在率确实不高。

那么我们现在该如何使用好X弩呢?不如我们就借今天的卡组讨论看看吧!

今天这套卡组核心卡牌有2张,X弩和气球,气球流不算陌生,如今仍旧也算主流卡组中的一种,卡组来源于JS Majorkey部落的Major key。

卡组解析:4.8费相对费用较高,造成高费的原因是因为卡组5、6费卡组众多。虽然有采集器,但在一定程度上还是会造成费用不足。X弩在这里不是单单的攻击卡牌,定位在辅助进攻,必要时要切记X弩还是一张防守建筑,附带有攻击力。法术上,这套卡组携带了箭雨+火球,相对作用比较重复,另外的防守建筑选择是的对付人海流的炸弹塔。

进攻方式:一边架起X弩之后升天气球,旁边跟上苍蝇海进行一波打击。

卡组弱势:费用简直是这套卡组的致命伤,在解场方面的不足会因为费用的跟不上导致。其次,气球被建筑拉走了仇恨之后,X弩就不再为气球保驾护航,攻击力比较容易被分散。

替换卡牌:其实这套卡组的思路还是值得借鉴的,气球和X弩的组合在这里还是起到了一定作用,避免弱势的情况下,我们可以调整一下其他高费卡牌,例如箭雨和火球替换为毒药/小闪,炸弹塔可以换成更低费的加农炮/电塔,苍蝇海换成苍蝇,虽然这样依然会造成兵力在某些情况下跟进不足,但会更加灵活,更容易掌握进攻节奏,大致可以换成如下卡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