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太龙解说 樵夫三部曲终章-终极传奇樵夫

来源: 梦幻西游手游

责任编辑: 灰太龙

发布时间: 2016-07-14 11:38:22

原帖地址:http://bbs.18183.com/thread-10777993-1-1.html

启萌老湿-灰太龙专栏:http://www.18183.com/hsct/shipin/huitailong/

樵夫又来了~这次丧心病狂的带了4张传奇的樵夫卡组~

所以这组就算是樵夫三部曲的终极篇啦。看着挺娱乐~胜率还是相当不错的哟。

卡组:矿工、樵夫、毒药、胡歌、小亡灵、小闪电、公主、土炮

灰太龙解说 樵夫三部曲终章-终极传奇樵夫

其实这套算是毒矿工的变种。

矿工~作为目前锦标赛里的MVP,出场率以远远超过胖球,无论切后排,做肉盾,磨塔血,拆收集器,都是非常实用,灵活,容错高。能攻能守。也是能使防反最大化的存在。不过要求手速和反应比较高~相对木有胖球那么无脑。

目前配合毒药和小闪,就算没有后援打出一套强势combo,也能够解掉大部分对手的解场牌,比如野蛮人 火枪等。不给对手防反的机会,顺便磨掉了不少塔的血。

而樵夫在这套里的同之前一套樵夫卡组差不多,顶替了小皮卡的位置。其本身的作用,前两期樵夫的视频已经有详细介绍过了,这里就不多讲了。

在这套卡组里,樵夫主要用来防守,防反配合矿工,能死在塔前的话,狂暴加给矿工,效果也是非常惊人的。比如有一局,防反的残血樵夫 后跟了胡歌,过河前迅速下矿工吸收伤害。对手放了刀哥解掉了樵夫。然后被胡歌打死,之后狂暴覆盖到了胡歌和矿工,而对手已经没有费解了。这两个低费的家伙加着速,拼命拆,而公主塔还被胡歌减速着。等对手反击的时候,塔已经只剩几百点血了。

当然理想的COMBO是樵夫先摸到塔,然后矿工上毒药减速解场,小亡灵同时吃到狂暴效果。基本上这一套出来,可以直接下对手一塔。

还有就是小闪,虽说目前电磁炮卡组不是非常多,但是带一张防身还是非常有必要的。而且配合矿工,小亡灵等进攻 能多摸一下塔 就是胜利。矿工牌组因为压制性不强,所以磨血其实很关键。再有费低,灵活~

公主,万万没想到滚木和蓝胖子目前开发度不高,所以公主并没有被牵制到。所以他还是最佳万金油。公主在场就会非常扰乱对手的进攻与防守思路,不过这也取决于你放的位置。尤其配合毒药和小闪一起解场,减速 定身 持续伤害,加上公主超远距离AOE,对手的野蛮人乱七八糟大军 甚至都没有办法过河。

小亡灵,主解胖球~有胡歌和公主土炮在 就算被万剑了 也不亏。只要不是预判的,至少能打到两轮气球,剩下的交给大家和塔就可以啦。不过如果对手不是胖球,最好还是用来跟矿工樵夫进攻用,因为我们高伤进攻单位并不多。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