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子解说第23期:脏炮回归 三传奇迫击炮流

来源: 皇室战争

责任编辑: 帽子

发布时间: 2016-07-18 14:18:00

原帖地址:http://bbs.18183.com/thread-10806175-1-1.html

帽子解说专栏:http://www.18183.com/hsct/shipin/maozi/

大家好我是帽子,这期给大家带来一期炮婊的视频,这套炮,强度OK的,只是上手有一定难度,然后需要3张传奇卡,还算挺贵的一套牌了。谁让软银爸爸削弱了这么多,要保证强度不成为娱乐卡组,只能靠传奇卡来支撑啦,大家轻喷。

你们可以看到,这套牌里,带了很多后排,后排解场的优势在于后排血量没了无所谓,照样可以反击,配合矿工,迫击炮形成反打,所以这套牌,合理运用后排解场反击,可以无形中在一波进攻中打出超高的费差。单卡的讲解之前视频里做过很多了,这里不就单卡做详细解释,思路以防守为主,迫击炮永远不是一波打死对面的,要在不断的记牌中,选择下炮的位置、时机。这套迫击炮很注重迫击炮的防守解场,然后矿工慢慢偷也是一种不错思路。

卡组:

帽子解说第23期:脏炮回归 三传奇迫击炮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