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皇室战争 > 卡组推荐 >

冷门双巨人卡组分享:大骷髅与巨人手牵手

来源: 掌游宝

责任编辑: 阿良

发布时间: 2016-07-20 11:57:06

安利了好久巨人卡组,原因就是上手简单,又不至于和黄家驹野猪等成为一小部分玩家吐槽的对象。

那么今天阿良又……义无反顾的推荐了一套巨人卡组,不过这次除了有熟悉的巨人之外还附带了我们比较冷门的大骷髅,先来看看卡组。

来源于IGongo117部落的Firulais。

卡组解析:标标准准一套不猥琐进攻阵容,基本上对空对地进攻解场建筑法术都兼顾。以巨人和大骷髅作为核心,不间断的进行进攻!4.0的费用相对不算很高,足够应付各种解场。

进攻方式:这套卡组的使用者采用一套比较精髓的打法,大骷髅除了日常大家熟知的防守之外,还会先行为巨人开路,炸平巨人周围那些烦人的小兵,平时搭配龙宝宝进行辅助,防止苍蝇群的爆炸输出。

弱势分析:相对来说,卡组虽然配备齐全,但是核心思路外其实可以增加更多的法术系牌的辅助作用,不需要过多的依赖兵种进行进攻,合理的搭配法术,会得到更多意想不到的效果。

替换卡牌:这套卡组能替换的部分还是比较多的。首先,如果认为卡组内飞龙宝宝是紫卡收集成本太高的同学,可以替换成同样能对付苍蝇群的火精灵/冰精灵,但相对来说肉盾的效果会若一点,排除紫卡的因素,也能替换更加灵活的毒药/小闪。其次,电塔目前得到增强,卡组内的作用还是有的,但如果你使用加农炮比较顺手,当然也可以使用。这两者替换都会使费用降低,更加灵活。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