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皇室战争 > 卡组推荐 >

天空中的老大:皇室战争熔岩猎犬卡组攻略

来源: 皇室战争吧

责任编辑: 吃颗糖壮壮胆A

发布时间: 2016-07-20 14:42:57

这是一篇很正经的天狗攻略贴,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我先讲讲卡组的由来 本来楼主是一个1000把毒石的玩家,可是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楼主在免费宝箱中看见了—我的狗狗,又是机缘巧合楼主进了上海锦标赛预选赛,可是心态不佳,最后输了好几把奖励感人,但是锦标赛把我天狗的打磨得非常凶悍。原本掉到2800的我,一路连上到3200,楼主打过所有的流派。我会根据自己的经验,来讲讲天狗应对各大卡组的策略。

天狗作为一张高费传奇 coc中的明星兵种cr玩家对于他可谓是充满了期待可当天狗已传奇的身份降临皇室战争时,所有人包括我都亮瞎了双眼。于是,他在cr中有了另一个称号—垃圾天狗。但是,楼主今天来为他正名。

好了,进入正题,先亮出卡组与分段。

天空中的老大:皇室战争熔岩猎犬卡组攻略

比我厉害的人一定大有人在,但是楼主一定可以,开到狗确迷茫的玩家指一条明路。

毒药小电卡组核心不要用其他法术替换 当然我是以我的流拍来讲。

皮卡和黄毛的任务是解大型生物 还有配合狗打出一波输出爆炸的进攻。

采集器按情况下如果起手没有采集器就直接下天狗 当然具体打法后面会讲。

有人看到楼主的公主一定要讲了,哎呀你有公主啊,对没错,公主的确作用很大但是在这套卡中完全可以用投毛哥布林替代,但是必须得保证一波进攻中有两张法术,在解牌中要记得为进攻保留法术卡。

这套卡最关键的是,公主可以替换,如果打得好,投毛的作用也许在这套牌中可以大于公主。

现来讲最克这套牌的卡组—胖球没错另一枚对空卡组

对于这套卡楼主只有八个字-放弃抵抗直接投降

好了,胖球是最克这套卡卡组 没建筑勾引,对空只有小苍蝇,所以打胖球就凭运气换路吧,实在输了也没办法 胖球实在打不过。

再来一套现在更新后很热门的卡组--全明星。

大皮卡改版后一刀一个野蛮人,对于这套卡也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

打这套牌,有一个关键就是自己不能处于被动,如果对方下完了大皮卡,黑王白王,那你基本就输了一大半了,你要一直快节奏的进攻,至于怎么打,后面详解。

对面只下大皮卡 野蛮人放前面,过掉冷却时间,不要让大皮卡砍死一只,等野蛮人打倒大皮卡是,交小电,让野蛮人输出最大化。如果后面跟个法师或者黑王白王,小皮卡加小闪切后排,然后野蛮人上前打大皮卡。(一切的前提是你没有亏很多的费)。

锦标赛的新兴卡组--毒矿

毒矿包括所有以矿工为主的卡组都是以磨血为主,因此利用这个特性保护采集器,或者不下采集器直接进攻,骗了矿工下采集器,当然不要预判去下皮卡防止矿工挖采集器,这是一种亏费亏节奏的做法。这套卡组打矿工的胜率还是很高的,在自己要蓄费打一波时,对面之下矿工挖采集器就不要去解了,直接打一波,打矿工要懂得合理的卖血。矿工加皮卡就不管矿工,直接野蛮人解皮卡,还有苍蝇的话可以下个公主(投毛),距离拉好防止一个法术收走。

遇见锅炉矿,如果对手的锅炉能摸到你的塔,就要有意识得去牵制锅炉,采集器下在另一路,然后狗沉底,吸收锅炉伤害,可以跟个小苍蝇或者皮卡加投毛去打一波。

打矿工还是要 看对面怎么打 每个人打发不同 如果喜欢挖采集器的,就不要亏费去下了,快节奏进攻,拖到双倍圣水带走。如果盯着一的一路打,就换路下采集器,防守后,让对面放兵解你的防守兵种,一波进攻运气好直接带走。

天梯的制霸卡组--毒猪

对于毒猪,楼主的经验真的少的可怜,当然心得一点点还是要讲讲。

不得不说发明这套卡组的人的确厉害,一套没有传奇却在天梯上有这么高的地位。

进攻时对面必下火枪,下毒减少输出,下小皮卡去砍火枪,如果有火炮,先下小苍蝇或者公主,下了女武神就交小电,尽量让皮卡存活下来,让输出爆炸。

防守时千万不要把野蛮人对着塔下,对面一个毒一个小电还有女武神,黄毛直接被秒,对面下女武神时看见野猪直接顶河一组野蛮人,能砍几刀野猪就砍几刀,女武神切死,如果有费可以皮卡再补野猪一到,然后一波反攻,让对面的毒利益最小化。

饱受争议的卡--家居

家居自从上次改版后非常的热门,用的人觉得很平衡,被打的人觉得破坏平衡,当然我不讨论这张卡的合理性,只讲讲怎么解。

其实这套可以说是我的卡组的福星,看见家居我就知道----来送分了。

这套卡有黄毛有皮卡各种花式解家居,所以对面一个家居是完全不用害怕,如果跟了东西按情况下兵,还可以反打一波。如果有电磁,让家居打几炮,等车过来小电加黄毛或者皮卡。

对面沉底家居的话,就等走到一半自己的皮卡沉底,看对面有没有电磁如果有小电加黄毛,快速解保护皮卡,然后让对面亏费解你的兵。

-----------如何用这套打一波合理的进攻------------

一:(最理想)

开局采集器有就下,对面进攻一波防守賺费,狗沉底,兵种跟上,公主不要先下,先看对面下什么,如图对面下了公主和兵法,公主躲塔后因此交毒药,下皮卡砍冰法,小电捏手里,对面下了也下皮卡,楼主一个及时的小电杀了皮卡和冰法,直接带走一塔、

对战图

天空中的老大:皇室战争熔岩猎犬卡组攻略
天空中的老大:皇室战争熔岩猎犬卡组攻略
天空中的老大:皇室战争熔岩猎犬卡组攻略
天空中的老大:皇室战争熔岩猎犬卡组攻略

二:(不理想)

开局没采集器,没狗只能被动过牌,对面首先家驹一波进攻楼主很机智的把黄毛放在了塔下,让苍蝇到塔的射程内,一个小闪收走,防止持续输出,然后下采集器,等费满这时候对面费已经没有我们多了,狗沉底,对面又下家驹吸引了公主火力,所以交毒药毒对面的苍蝇和冰法,然后黄毛解家驹,黄毛过去,时机不好被对面一发火球收走了小狗和黄毛,但是可以看到优势已经慢慢回来了。然后循环往复 二星收走。

对战图

天空中的老大:皇室战争熔岩猎犬卡组攻略
天空中的老大:皇室战争熔岩猎犬卡组攻略
天空中的老大:皇室战争熔岩猎犬卡组攻略
天空中的老大:皇室战争熔岩猎犬卡组攻略
天空中的老大:皇室战争熔岩猎犬卡组攻略
天空中的老大:皇室战争熔岩猎犬卡组攻略

刚才两把都是很热门的家驹,打家驹也是优势比较大的,所以以这些为例子,更加能看出细节问题。在一波进攻时,兵的放法和位置尤为重要,楼主再举几个小例子。

对面下了火枪,在塔旁边,下小皮卡去砍,小闪捏手里,或者毒药毒,公主持续射(火枪离塔近),如果对方有黄毛就得两个法术全上,尽量让小皮卡活下来。

对面交完了法术,确定对面没有什么范围伤害威胁,可以试着下黄毛加大输出,有时候效果胜于小皮卡(比如对面也下黄毛或者三骷髅,那么你的毒药和小闪是可以秒杀对面的)

对面下防御建筑(锅炉,土炮都同理),下小苍蝇去挠,可以从河中间下,让狗吸收绝大部分伤害,对面如果交了法术就下黄毛试着打出输出。

如果对面下了苍蝇群,直接毒药小闪,毫不犹豫,因为狗禁不起挠,如果是地狱他让狗先吸收一点伤害,下苍蝇去挠,伤害变高时交小闪。

很多人都问楼主没公主怎么办,楼主这一套投毛的作用虽然不及公主但绝不会拉开两三百分的差距,下面楼主来讲一讲。

由于我们这套卡组已经有了毒药和小闪,所以我们的范围补刀可以说是很充足的,多一个公主只相当于在你进攻时多一个选择,在防守时也可以交一个法术。但如果你公主换了投毛,在防御时你要更灵活的去运用头毛,而且作用也许比公主大,解小皮卡可以投毛拉过来解,也可以更低费地解黄毛和苍蝇。

进攻时,我们已经有了毒药和小闪,什么兵都是两个法术的事,这时候你给对面下个皮卡加投毛,对面就会更头疼,三骷髅会接近无效,黄毛在毒药的作用下会被皮卡加投毛瞬间清干净。

所以不论什么都不是绝对的,只看你怎么用。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