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皇室战争 > 卡组推荐 >

三火枪的华丽分身:皇室战争镜像三枪卡组

来源: 掌游宝

责任编辑: 普通的阿良

发布时间: 2016-07-22 10:34:25

三火枪是一张神奇的卡牌,关于它的使用,一直有两派的争议。首先,三火枪卡组费用因为本身核心卡牌的9费,显然均费不会很低,另一方面,三火枪的突然爆发力一直也令人惧怕,分分钟取你一塔可不是说着玩儿的!

阿良认为,三火枪卡组虽然有着致命的天敌,但是依然在巅峰卡组中占据了一席之地,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分析分析巅峰录像中的一套三火枪卡组吧!

卡组来源Silakka部落的Heisinki。

卡组分析:不可避免的高费卡组,所以不得不携带我们的神器收集器啦。另外,三火枪往往也需要巨人来进行开路,这套卡组的构成方式比较中规中矩,值得一提的是携带了镜像,前期没有双倍的时间作用或许还不够明显,但后期包含采集器在场时,可以迅速通过镜像分裂出甚至9个火枪手!

进攻方式:前期忌讳盲目进攻,甚至可以利用镜像放好2个采集器,但千万不要放在同一边。其他时刻比较依赖解场来缓解费用,当然,我们可以用巨人黄毛小皮卡在解场时,成功慢慢配合毒药打一波。前期如果需要利用三火枪,尽可能的采用分路下的方式避免被火球针对。

弱势分析:除了费用之外,当然,火球和大闪电是三火枪的克星,并且很容易通过这样赚费,而火球现在仍旧是热门法术卡牌。此外,这套卡组解场使用的苍蝇群和黄毛都比较害怕AOE单位,一旦被抓到弱点,这套卡组很容易被野猪黄家驹等卡组打爆,因为没有携带过多防御建筑。

卡牌替换:常规适合三火枪的狂暴法术以及更好控场、降低费用的小闪电可以完美融入卡组内,可以在镜像与他们之间取舍。野蛮人可以替换为其他低费小兵种拉低费用,提高卡组的整体灵活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