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皇室战争 > 卡组推荐 >

双传奇迫击炮轰鸣:脏炮并非只能苟延残喘

来源: 掌游宝

责任编辑: 风声

发布时间: 2016-08-10 14:52:50

大家好啊,我是风声。今天给大家带来一场A9的皇室战争的天梯实况。这场比赛发生在3500杯,适合九阶除了较为顶端的老司机。需要说明的是,这套采用了双张传奇卡牌,并不可替换,所以没有的小伙伴可以评论区说明一下自己的情况,之后我们来看一下你适合哪套卡组。素材来源@别都叫哥

视频实况:

卡组详情:

平均耗水:3.1费用,过牌速度非常快。这套采用了矿工以及冰法师。主要的关键输出点在迫击炮,对于敌方的公主塔的伤害过半是迫击炮输出。面对敌方的进攻,我们有地狱塔来化解肉盾,冰法强大的减速效果能够让我们很有效的抵挡住敌方的攻击。

进攻方式:

开局我们可以从家放下冰法过牌,后面跟上烈焰精灵以及迷你皮卡这一套combo。在这一次的进攻中,我们的矿工就预判倒了对面的公主,让我们的这一次的攻击相当容易,虽然没有赚到什么公主塔的血量优势,但是在圣水上,我们挖掉了对面的收集器,为我们下一波打下了基础。

在下一波后,我们看到对面放下了圣水收集器后,果断选择放下迫击炮来消耗对面的血量。与此同时矿工过去挖对面的收集器。对方选择来用冰法防御矿工,我们的迫击炮对于对方的右塔输出相当痛快。

对方解掉我们的矿工后,在河岸直接放下了皇家巨人来单解我们的皇家巨人。巨人过河后,我们选择先放下小皮卡, 这么做的原因在于小皮卡优先先砍死对面的冰法师,让我们的地狱塔冲分输出,同时吸引对面的公主输出。

我们这波解掉对面的进攻后,果断放下迫击炮进行消耗。我们这样敢直接放炮的原因在于,对面在上一次的进攻中后续又防御了我们的进攻,那么手里最多有三到四费,我们手里还有七费,对面无论是矿工来挖或者皇家巨人在对岸来打,我们都有办法去解,同时我们也马上要进入了一分钟双倍时间。时间不多,我们有效的进攻手段只有迫击炮去轰,或者矿工去挖,依靠小皮卡过河去砍不现实。

对方下了冰法,我们选择直接矿工去另一路公主塔拉走冰法的仇恨,同时放下地狱塔来解皇家巨人。因为冰法对于地狱塔的速度削弱实在是有点难受。

最后时刻,我们利用残血的冰法,让矿工到公主塔吸引伤害,同时架炮,左路小皮卡单砍对方的皇家巨人,最终取得了胜利。

特别注意:

1.卡组里的两张传奇卡牌不可替换,矿工去挖采集器或者预判挖公主,消耗公主塔血量都是我们很好的选择,冰法强大的减速能力攻防兼可。

2.迫击炮的部署时间在以前的平衡性更新中得到了削弱,所以对方很可能在我们部署迫击炮的这个时候就去解掉,火枪手,皇家巨人,亡灵这都是属于比较烦人的。

3.这套牌主要求稳,以消耗为主。拿下一个公主塔除了必要情况就不要贪心了,迫击炮乖乖放在自己家的中心防御点处。

4.在打锅炉毒矿工的时候,迫击炮优先架好去打锅炉,需要注意的是,把握好锅炉出精灵的时间,最好我们一炮过去的时候,精灵刚出来,这是最理想的效果。

克制卡组:

皇室战争Clash Royale 三个火枪手图鉴

三个火枪手:我们这套直接伤害不足,所以面对对面的进攻时,假如对面的巨人三枪进攻,最好找好机会找东西吸引仇恨,然后哥布林和烈焰精灵来解,不过太难了。还有一种就是把握距离,假若对方的巨人和三个火枪手有点距离,我们可以选择把迫击炮放稍微偏一点,然后迫击炮会只输出到火枪手,不会被巨人抓了仇恨,不过也需要把握好时机。

皇室战争Clash Royale 亡灵大军图鉴

天空套路:很简单的说,我们这套防空力量蛮弱的,真碰到那种亡灵军团镜像的野路子解起来真心比较麻烦。

那么今天的攻略就到这里了,我是风声,我们下篇文章再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