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太龙解说《毒矿工磨血流》卡组视频教学

来源: 皇室战争

责任编辑: 灰太龙

发布时间: 2016-08-12 17:17:43

原帖地址:http://bbs.18183.com/thread-10992432-1-1.html

启萌老湿-灰太龙专栏:http://www.18183.com/hsct/shipin/huitailong/

前两天直播的时候,帮水友焦糖上分,在其他水友怂恿毒矿流下,我改了一下,搞了这么一套防御还不差,又能磨死人的牌组。

卡组:小皮卡、矿工、火精灵、胡歌、小亡灵、小闪电、土炮、毒药。

正常进攻思路可以参考几种传统的矿工套路。或者防反走矿工。有毒药和小闪辅佐呢,可以不用担心对手用哥布林 小骷髅等单位解矿工。除非用小皮卡解,其他的法师 火枪等等解矿工,如果被毒覆盖到的话,吃一套下来也是对手亏。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