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皇室战争 > 卡组推荐 >

节奏很重要!皇室战争一级狗矿冲上3600杯

来源: 皇室战争

责任编辑: cheocheocheo

发布时间: 2016-08-15 15:42:22

皇室战争1级狗矿14710,上3600杯。鸣圣说3级狗才能立足3700,打了千把狗的楼主证明了1级狗也能闯出一片天,弹幕有人说我是拿其他卡组上的分,1级狗。我就笑笑,直接上图。

先讲卡组配置,狗等级越高越好,苍蝇尽量不要被当前杯数的小电秒,矿工天狗必备,公主可以换大苍蝇,锦标赛把采集器换成毒药.

下面分为两个卡组,分别是带采集器和带毒药。采集器版:越级打,小电秒天狗的情况,天梯越级推荐。毒药:天狗不会被秒/锦标赛.

采集器版:开局优先下采集器,下在国王两侧好预判矿工。没有采集器下天狗,第一波试试对面卡组。

节奏:天狗下的时间周期也是重点,开局摸低细,中期赚费情况打一波进攻。中期天狗勇敢下,往往对手都会防守一波,防守中对面亏费,不得不继续防守,我方下采集器稳住,下一波仍然先手或同路天狗,对面再次防守,我方进攻中还赚费,稳赢,这是节奏最好的情况。反之,对面先手下大怪,可以防守一波,适量卖血,下一次对面血赚打算防守一波,那就是他的死期。对面先手给了压力,关键在于采集器稳住+适量卖血+防守赚费,然后对手就落入了无穷无尽的亏费防守中。

公主:这里单独讲,是因为公主溅射范围大,特殊处理,情况1:公主在塔旁边,同上处理。情况2:公主在另一边射天狗,正常人可能果断挖公主,但是没有矿工作肉天狗输出大幅下降。这里,楼主有特殊的办法.矿工位置:矿工公主距离<天狗公主距离. 但要注意天狗矿工稍微保持距离,天狗爆炸,公主锁定矿工,小天狗愉快输出

下面是关于下公主的位置和时机

位置:讲究不多,要能掩护天狗的距离,随时预判挖过来的矿工是关键。时机:配合一波大的进攻掩护地面部队,同时默默输出,特别是对面有大小苍蝇,公主得跟上。

天狗的位置:讲究不多,天狗贴边沉底下,破一塔而且有费用优势可以直接中出。

下面针对克制卡组进行分析:

1、胖球/狗球. 这是狗矿克制卡组,因为其带了箭雨,而且下了狗有可能就被一波带走,换家跟不上胖球,因此胜率很低。1,尽量拖时间保平. 2,对面志在2星,天狗比速度怼三星.(第一波不要让国王塔掉太多血,对面就会选择三星) 胖球出场率不高,没有卡组可以面面俱到,偶尔输几把很正常.

2、爸爸塔,遇到不要怂,记住爸爸塔是5费的,对面还要用费用防小天狗,不会亏。思路:前期不打出进攻,以防守赚费为主,对面沉底大怪,下天狗吃对空防守,立采集器为重点,保证塔的血量正常。后期:沉底天狗,过河时骷髅守卫顶前排,苍蝇河道中出,其余输出同上,爸爸塔只是让我们前期难以输出,还是很好打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