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皇室战争 > 皇室娱乐 >

吃枣药丸?皇战下次更新玩家还将持续流失?

来源: 皇室战争

责任编辑: 核战精英黄仁勋

发布时间: 2016-08-16 11:12:33

以下为玩家个人观点,大家看看就好。

SC休假结束,接下来CR将迎来一波更新。关于这波更新,我大胆猜测又将会迎来又一波玩家流失。游戏玩家感觉是每天流失多一些的节奏。

在初次上手这个游戏,这游戏给的感觉可以说是一种全新的游戏体验,免费、精美的画面、全球同服、实时PVP等等,都是让人产生长期游戏冲动的优秀品质。

总结游戏优势:

1、精美、动感的画面。

2、简单快速的对战时间设定。

3、已有IP优秀的名号与号召力。

4、全球同服。 5、实时PVP。

6、不明显的P2W。

但是,随着游戏的深入,枯燥单一的游戏方式,糟糕的每日任务游戏体验,游戏公司不把玩家当客人的做法,令楼主感到,和不断开服合服的国产页游相比,区别也就仅仅是光鲜的外衣和全球一个服务器而已。

总结游戏缺陷:

1、简单但基本无效的匹配机制。

2、对玩家诉求置若罔闻。

3、单一的游戏方式。

4、糟糕的锦标赛设定。

5、糟糕的每日任务体验。

6、糟糕的新手体验。

作为一款现象级的移动游戏,楼主一直给予较大关注。除了知道其有风光的成绩(曾经),还知道其当前面临玩家流失,收入下降的困局,就像下面参考资料所说的......

回顾:半年过去 皇室战争发生了什么?

被遗忘的皇室战争 是什么让它风光不再呢?

PY过后的茫然:浅谈皇室战争玩家流失原因

从上面的内容可以看到,玩家对游戏公司提出了不少更新意见,比如加入休闲模式、加入团队PVP等等的各种措施(虽然游戏公司都无视了),但我认为,这些措施对于游戏的衰败都是毛毛雨,因为这个游戏最大的弊端是压制。高级压制低级,重氪党压制少氪党、技术党,技术党压制手残党,故意掉杯党压制新手党。

虽然,游戏公司一直在宣传CR不氪金也能玩,但纵观整个游戏的机制设定,各类型玩家的层次没有被游戏合理区分,氪金加成和技术加成都没有正确反映到玩家的段位中,以至于绝大部分玩家都找不到自己合理的位置和合理的对手,只有压制成为了游戏的主流。

按照现在已知的情况看来,游戏公司如果不再正视游戏缺陷采取正确的措施,游戏死亡最多也就一年半载的问题。

对于游戏的问题,作为资深玩家的我,有一个很简单的方法能极大的解决玩家大量流失收入下降的问题,不过考虑到游戏公司之前关于游戏内表情的告玩家一封信......

还是不说那么多了,流失就流失吧,现在到游戏关服的那天都不充钱,只是可怜我大企鹅的90亿美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