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皇室战争 > 皇室娱乐 >

想想就刺激!意淫向:假如皇室战争VR化了

来源: 掌游宝

责任编辑: 风声

发布时间: 2016-08-24 10:19:00

大家好啊,我是风声。八月已经过去一半多了,很多人之前盛传的月中更新不攻自破了,不过目前根据目前更新的进度来看,我们大约不会像流传的消息十一月更新,九月份我们就可以感受到新的平衡性更新了。到时候又变成哪个传奇战争呢让我们静心等待吧。

不知道这半个月中,小伙伴们有没有抽到传奇卡牌呢[群里的水友充了648,然而并没有传奇都是泪啊/(ㄒoㄒ)/~~]

回到正题,现在大火的两项信息技术虚拟现实(Virtual Reality,简称VR)增强现实(Augmented Reality,简称AR)正在一步步的贴近我们的生活,像目前大火的手机游戏,pokemon go 就属于AR技术,能够让人们从手机中增强现实观感,实现了广大训练家真正的去抓精灵的想法。

而VR呢,则是通过硬件手段,更加直观的呈现出画面来。我这里抓到了一些部落冲突的相关VR资源,给大家放点图直观感受一下。

具体我使用的相对较为便宜的淘宝的VR设备而不是千元的观感都非常的好,在第一张图巨人伸手过来确实是表现的相当真实。飞龙突然飞过去吓一跳。

我们可以想象一下,假如以后的皇室战争真的支持VR了,能够让玩家融入游戏中去,那么想必真心是个不错的体验。看火球轰然坠落,骷髅军团的突然现身,野猪骑士的昂然进攻。

不过之前在SC的官方论坛中,有玩家提出了相关的VR建议,不过官方表示并没有相关计划,确实VR目前发展还是处于初期阶段,不过等到皇室战争真的可以支持虚拟现实技术了,那么重现当年开服时的火热也并非不可能,也不用现在瞪眼看着pokemon go的火热程度超过自己了。

那么今天的皇室杂谈就到这里,我是风声,我们下篇文章再见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