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卡组?神材九次出品:暴力推进炉石套

来源: 皇室战争吧

责任编辑: 神材九次

发布时间: 2016-08-29 14:21:40

注:炉石卡组=锅+头人

大家好,我是皇室战争吧务组神材九次。

本期视频给大家带来一套非洲人的无传奇平民卡组,神材用这套卡组一路碾压上3000分,9成胜率。

FBI警告:视频片头高能!切勿在公共场合播放。或者请戴上耳机。

解说视频:

卡组如下:

炉石卡组?神材九次出品:暴力推进炉石套

卡牌定位:

常规解牌:皮卡、锅炉、小电、毒药、火枪、采集器(运营)。

核心进攻:石头、王子。

进攻思路:

1、游戏前期一定要铭记一句名言:只要塔掉不了,都是可以卖的。

为了积攒足够的费用,我们在游戏双倍时间前要尽可能龟缩防守,没错,就是龟缩!石头人没意外的话不要再双倍时间前下。以7张卡防守对面8卡进攻,积攒采集器,赚取费用及后期爆发。采集器的作用除了赚费外,还有一个作用就是爆发。

2、一波25费带走对手

游戏进入双倍时间后下石头人,王子,王子顶着石头人,同时皮卡锅炉火枪等卡牌都可以在采集器运行下同时下牌,石头人过河后下毒。一波25费超大费进攻,对面几乎无法破解。

卡牌等级要求:

因目前3000分大部分玩家都是10级国王塔,因此锅炉需要8级,其他379即可轻松上3000。

具体打法各位请看上面的视频详解。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