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皇室战争 > 皇室娱乐 >

小皇文:朋友,你渴望来一场肮脏的交易吗

来源: 玩家派

责任编辑: 扫皇小分队

发布时间: 2016-10-25 10:11:58

大家好,每周小皇文又在周一跟大家见面啦!

被称为续命更新的9月19日大更后,锦标赛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变成了自组套牌3条命12胜封顶的模式。锦标赛不能PY了,然而无孔不入的商人们岂是一个小小更新就能劝退的,最近他们又找到了新的商机——代打12胜。

代打12胜的价格看起来非常诱人,一次12胜158元,不达成不收钱。

然而真是这样吗?

根据有心人士的计算,把158元换成宝石自己去打,只要保证每次4胜以上,收益是超过12胜的。最重要是还能锻炼技术,就算请代打打了12胜,等到自己去锦标赛、竞技场依然被虐成狗。

说到底技术还是比卡牌重要(雾),如果真的只是要卡牌,还不如去买一个现成的号。

代打只是一种赚钱的商机,但是真的愿意花钱请代打的人,猫猫觉得,也只有土豪了。囧叔对此怎么看?

难得SC辣么努力工作,为何不给大家一点机会,为何快就被发现了bug?

真是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充分体现了代打们的机智与朴实的愿望——赚钱,而且连套餐ABC都有了,深谙营销之道,颇有服务精神。

不达成不收钱也在说明自己是有志气的!和那些妖艳贱货奸商们有质的不同!

同时这也是代打们对自己技术的肯定,壕们想咸鱼我们想要钱有什么不对!

人家是个王者,渴望有这种方式证明自己有什么不对!

同时也是为祖国的GDP增长做出贡献有什么不对!

好吧,其实在猫猫提出这个话题之前,囧叔是完全不知道这回事的,毕竟我没钱,又是咸鱼......

而且,对于这些价格到底合不合算,囧叔也不懂,毕竟数学不好,只是懂得这些钱够囧叔延续一段时间生命了......

不过,代打这东西还真是深入各个游戏呢,搞到囧叔现在不管撸哪个游戏都上分难,虽然也有本人技术上的问题,但也习惯了,就当作是游戏最近有调整了难度算了。

新版本滚木家驹流

20号更新后,毒药和采集器被砍得生活不能自理,感觉竞技场又要发生不小的变化。今天给大家分享一套新版本的滚木家驹卡组,手残党也能愉快上分哦!(卡组来源:包子是天才@多玩)

整套卡的思路就是防守赚费然后利用黄家驹反打一波。滚木秒公主、秒小费兵种、打断双王冲锋、斩杀等等,适合现在的环境,冰法小皮卡用于防守,冰精灵配合小电可以冻地狱塔、冻对面的野猪、王子。铁苍蝇作为一张进可攻退可守的卡,比普通苍蝇血厚,不怕aoe,可以配合黄家驹打进攻。

最后,打的时候一定要算费和记牌!不用死记,只要记得差不多圣水的时候对面下采集器,就掏出家驹和铁苍蝇干他一波,现在采集器6费,下了以后就比较难防守了,可以趁机反打一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