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皇室战争 > 皇室娱乐 >

小皇文:皇室战争获年度最佳也续不了命?

来源: 玩家派

责任编辑: 扫皇小分队

发布时间: 2016-12-13 11:38:45

大家好,每周小皇文又在周一跟大家见面啦!

年底又到了盘点的时候。近日,AppStore出炉了中国区2016年度游戏,分别有年度游戏、单机游戏、对战游戏、音乐节奏游戏、体育竞技游戏和独立游戏等六大游戏。其中Supercell《皇室战争》拿下年度最佳游戏,大家熟悉的《阴阳师》、《超级幻影猫》、《兰空》等游戏均进入了年度十佳游戏榜单。

除了中国区外,《皇室战争》也分别包揽了美国区和日本区的年度最佳游戏。

无独有偶,在Google Play年度榜单中,《皇室战争》同样表现强势,获得北美地区“2016年度最佳游戏”的称号,同时被列入最具人气游戏榜单。

《皇室战争》在上线之初就迅速蹿升至多国免费榜Top1和畅销榜前5,吸引众多大咖明星纷纷入坑,虽然中间有一定的起伏,但是也收获了不少的荣誉,举办了不少大型比赛。

伴随着保皇党和乙烷党的持久战,小皇文也在不知不觉中来到了第100期,囧叔和猫猫真的写(bian)得很辛苦呀,默默心疼自己一秒。

不知道在2017年SC会不会针对《皇室战争》有所创新以吸引更多玩家呢?

他们2017年会不会创新吸引更多玩家囧叔就不知道,但他们还不创新的话,小皇文2017年就撑不过去了......

呐,不如直接出个新游戏算了,不然你看,明年怎样继续上榜,继续占领榜单,这样囧叔也好办事~

咳!抱怨抱完了,港真,《皇室战争》能上榜真的是实至名归的,毕竟创新了一种玩法,领跑了2016年上半年各区榜单的首位,也实实在在地给不少玩家增加了乐趣,虽然我们总是抱怨怎么怎么的。

重要是相对那些不断涌出的换皮不换骨,《皇室战争》这种换骨不换皮更有说服力,完全创新有想要有所展示,需要强大的吸引力。

这同样可以参考在各区上榜,是2016年下半年代表的手游《宝可梦 GO》,玩法创新+金漆招牌的IP。

不过人家老任已经公布了大批知名IP手游的后续,SC如果还想有所表现,囧叔觉得只靠个更新是不行啊,必须出新的好玩的游戏。

矿工冰猪卡组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一套简单粗暴的矿工冰猪卡组,对于像猫猫一样的手残党非常友好哦!(卡组来源:17173)

这套卡组思路是消耗以及防守反击赚费。防守方面以地狱塔和火枪为主,骷髅海从旁辅助。骷髅海用来解巨人以及野猪、王子等都可以。进攻方面以野猪和冰精灵为主,矿工作为辅助,反击时利用野猪加冰精灵过桥推塔,快过桥时,放矿工吸引对面的火力,然后让野猪过桥怼塔。

如果遇到克制的阵容,尽量多防守,找准机会利用对方的操作失误消耗一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