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皇室战争 > 卡组推荐 >

平民福音:皇室战争橙白卡组成的跑的快猪

来源: 皇室战争

责任编辑: 剑心

发布时间: 2016-12-16 16:05:05

玩家剑心为我们分享一套由橙白卡组成的“跑的快猪”,比较平民的卡组,下面来看看吧。

大家好我是松鼠党的剑心,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这套跑得快猪。相信有些童鞋已经在jjc遇到了。这次更新之后跑的快的血量,攻速,和攻击力都有了大幅的提升,已经不是一张废牌了。这套的节奏很快,combo也很多,冰豆跳猪,猪推冰人,跑得快退冰人带冰豆等等,不一一说明了。

(1)我就讲解下简单的核心思路,根据现在jjc的环境,跑得快和ac都能很好的解除蹦迪反打,特别是跑的快,他能跟上猪的节奏,防守一波配合猪反打是非常凶的,这里选择小电而不是滚木就是因为小电效果来得快,滚木有一定延时,小电能够很好的跟上跑得快喝猪的节奏。也能稍微遏制一下地狱塔,这套牌手速是非常重要的。至于面对v哥这个千古难题,只能进行换路或者冰人拉开v哥的滚动路径。

(2)这套牌只有橙白,非常适合一般玩家,操作也不难,目前主流法术火球滚木都不能对跑得快产生太好的效果。克制这张牌的飓风,导弹,大电,出场率一般。军队方面比较怕v哥,大苍蝇,粉丝(有小电冰人也不是很虚),法师,兵法,或者二傻加后排的防守(但是我也有二傻作为进攻前排。)女武神单防会被砍死....防蹦迪能剩一半血,再配合猪推冰人,对面完全没法挡。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