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皇室战争 > 皇室娱乐 >

小皇文:成功护国,这次是在家门口夺冠!

来源: 玩家派

责任编辑: 扫皇小分队

发布时间: 2016-12-20 11:32:16

大家好,每周小皇文又在周一跟大家见面啦!

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总奖金额达351万元人民币的首届“CHINATOP·国家杯电子竞技大赛”,经过12月16日-18日的3天角逐,昨晚在深圳南山落下帷幕,中国队摘得2金。

在本次大赛中,也有《皇室战争》项目的比赛。共邀请了两名中国选手——鬼魅影,Babystar,以及两名外国选手——YARN和Jason。

在半决赛中,鬼魅影以3:1战胜Orange Juice的YARN;Babystar也以3:0战胜Jason,两名中国选手会师决赛。最终,Babystar以3:2的成绩获得冠军。

在《皇室战争》的全球排行榜上,中国玩家的表现一直非常瞩目,在这次的国家杯电子竞技大赛中,也是不负众望包揽冠亚军,为中国队添了一枚金牌。

不枉猫猫自掏腰包去现场看了比赛,虽然后果是这个月又要吃土了,不过能看到中国队夺冠也是不虚此行了。

对于这个“CHINATOP·国家杯电子竞技大赛”囧叔同样表示:好贵!好贵!为什么能这么贵!

1888呃!1888呃!都差不多能来3发648了!

当然,也不只有这种票价,这是最好的门票,还有600正常人票、400视力超好票,200山顶望远镜票。

就是如此这般,生活在水深火热温饱线上的囧叔选择了回家好好躺着别给社会添堵......

但说到这次的比赛,囧叔还是挺关注的,毕竟是国家举办的,是那个正正经经的国家体育总局举办的呃!第一次看到的时候还以为搞错了瞬间懵逼,那感觉就像...平常喜欢唱大戏的爷爷,突然“呦、呦,龟孙子,叫声我爷爷呦~”的唱RAP一样......

而且奖金还350万这么多!

相对其他项目,中国的队伍在《皇室战争》比赛里面可是高歌猛进,延续一向的强势,虽然奖金是最少的,但也算守住了荣耀。

另外就只有护国神蛋TH000在《魔兽争霸3》的冠军。

总体来说,这次办的这个比赛还是挺不错,做了个很好的示范作用,并且让游戏进入更多人的视角中,这很好,以后玩游戏就可以光明正大地说这是为国家的荣耀而奋斗了!

锦标赛12胜的平民卡组

锦标赛是一个挺适合赚钱赚卡的地方,不过有很多小伙伴表示因为没有传奇卡,经常被各路土豪吊打。今天给大家分享一套由橙白卡组成的“跑的快猪”,使用者用这套牌打到了12胜哦!

这套牌只有橙白,非常适合一般玩家,操作也不难,目前主流法术火球滚木都不能对跑得快产生太好的效果。克制这张牌的飓风,导弹,大电,出场率一般。军队方面比较怕v哥,大苍蝇,粉丝(有小电冰人也不是很虚),法师,兵法,或者二傻加后排的防守(但是我也有二傻作为进攻前排),女武神单防会被砍死。防蹦迪能剩一半血,再配合猪推冰人,对面完全没法挡,不过要注意,这套牌手速是非常重要的哦,是时候拿出单身多年的手速来秀一波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