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皇室战争 > 皇室娱乐 >

每周小皇文:膝盖献上 又见大神自制CR手办

来源: 玩家派

责任编辑: 扫皇小分队

发布时间: 2017-01-03 10:19:27

大家好,每周小皇文又在周一跟大家见面啦!

今天是新年第一期小皇文,猫猫和囧叔首先祝大家新年快乐!大家在2017年都要开开心心,然后继续支持我们哦。

《皇室战争》中有不少的游戏大神,大家已经见得不少了,今天猫猫要说的也是一位大神,不过是制作模型的大神。

一位名为“模天下爱耍酷的凯比”的玩家自制了《皇室战争》的公主塔和国王塔手办,从外形到表情都十分贴近游戏,简直是神还原。

国王塔特写。

公主塔特写。

作为手残党的猫猫看到后恨不得献上膝盖。前几天猫猫织了一双毛线袜子给朋友,朋友看了半天说:“你这两顶帽子小小的还挺可爱”。

自那之后,猫猫就知道,什么动手能力超强心灵手巧蕙质兰心都是别人,永远跟自己无缘。

天啊撸,实在太赞了,囧叔觉得做得比官方公布那些坑钱手办好太多了,什么时候能再做多几个,摆出一盘对战的架势就棒棒哒。

不过囧叔也是手很巧的人,平常也喜欢自己搞些什么,所以每当看到手更巧的人,都是灰常佩服的。

好吧,不吹了,囧叔的手工就是个渣,看到那些大神都很羡慕。

所以收藏了不少手工教程,大家要来学习下吗?

港真,其实囧叔认识所有心灵手巧的人,如果是玩游戏的,基本都不会差,那啥,手巧的人,游戏不会差。

新熔岩猎犬卡组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卡组有点小贵,土豪请随意享用,缺卡的小伙伴可以查看往期小皇文卡组推荐,或者来一发648压压惊吧。(卡组来源:都被占用求解@掌游宝)

新版本的熔岩猎犬卡组针对现在的竞技场环境做了调整。对战思路上,对面出精锐,一般会有滚木小闪,建议墓碑和骷髅守卫联合防守,有时候还能反击。

骷髅海和墓碑怕小闪,但骷髅守卫就不一样了,这张卡曾经很火,在骷髅海加强后,冷了不少。大电在现在低费魔血流行的情况下,并不好用。开局不要下狗,对面不出牌先下矿工试探一下。到双倍,无论你先还是对面先,墓碑,铁苍蝇让对面精锐摸不着塔,对面下解牌可以下盾骷髅或骷髅海。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