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皇室战争 > 新闻资讯 >

皇室战争强势助力 2016年SUPERCELL收入增长8%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木子

发布时间: 2017-02-16 11:15:58

来自路透社的最新消息,2017年2月15日,在芬兰赫尔辛基总部,SUPERCELL公布2016年的营收数据。

尽管受到来自任天堂方面推出《口袋妖怪GO》的强势挑战,但是SUPERCELL在2016年,依靠旗下新游戏《皇室战争》的全球发布,公司的全年收入取得8%的增长。

2016年,SUPERCELL公司的全年收入达到9亿1700万欧元(约合9亿6700万美元),较2015年的8亿4800万欧元有明显的增长。

皇室战争强势助力 2016年SUPERCELL收入增长8%

在美国市场,《皇室战争》在2016年当中,有130天是收入最高的游戏。

皇室战争强势助力 2016年SUPERCELL收入增长8%

根据知名市场调研公司App Annie的数据,在2016年手游年收入排行榜上,《部落冲突》仅次于《怪物弹珠》,排名第2,而《皇室战争》则排名第5。

《口袋妖怪GO》在2016年虽然拥有全球数量最多的活跃用户,但是收入排行榜则排在《部落冲突》的后面。

SUPERCELL公司CEO,Ilkka Paananen告诉媒体:站在目前这个时间点,我们没有任何新游戏能够进入Beta测试,也许今年晚些时间会有!

以上就是18183小编为各位带来的相关资讯,想了解更多游戏攻略新闻,即刻登录18183,更多有趣消息等着你!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