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皇室战争 > 新闻资讯 >

赢传奇宝箱 皇室战争2v2双倍圣水选卡挑战来袭

来源: 皇室战争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7-07-24 15:57:46

还在感叹皇室战争常规对战圣水费用来得太慢?2v2已经跟好友掌握了独门套路难逢敌手?那就来试试皇室战争新上线的2v2双倍圣水选卡挑战活动吧!开局就进入双倍圣水时间,玩家卡组当场随机组合,充满着未知性的2v2双倍圣水选卡挑战将会为你带来更多刺激体验,当玩家获得九场胜利还可收获终极大奖——传奇宝箱,各位玩家还不赶快去游戏中一探究竟!

赢传奇宝箱 皇室战争2v2双倍圣水选卡挑战来袭

2v2双倍圣水选卡挑战7.21已开启

本次2v2双倍圣水选卡挑战玩家首次参与不需花费宝石,获得一定胜利还有史诗卡牌等阶段性奖励可拿,连续获得九场胜利之后还有传奇宝箱的终极奖励。就算玩家们开场便三负出局也有130金币和两张卡牌的保底奖励可供领取,只要玩家参加活动就可领取福利,更别提还有挑战赛奖励,真的是十分值得参与。

赢传奇宝箱 皇室战争2v2双倍圣水选卡挑战来袭

2v2双倍圣水选卡挑战奖励

有着双倍圣水挑战的刺激,同时兼顾选卡挑战的未知性,本次2v2双倍圣水选卡挑战充分考验玩家对于单卡的理解和队友之间的默契度,只有兼顾实力与运气的玩家才能在本次挑战赛中走到最后。同时兼具两大挑战特性的2v2双倍圣水选卡挑战,没有等级压制也不存在卡组克制。不仅如此,玩家还可以在赛前选卡时依据队友卡牌组建卡组,默契搭配提升胜率。

2v2双倍圣水选卡挑战规则

赢传奇宝箱 皇室战争2v2双倍圣水选卡挑战来袭

在本次挑战活动中,双倍圣水的设定让一些高费用卡牌在对战中更加强力。比如一向作为《皇室战争》中输出担当的大皮卡,这张高费卡牌攻击力极高,用来防御对手大型单位十分合适,防守完还能顺势打一波反击;火箭这一法术卡中伤害最高的卡牌,一向是挑战赛中的斩杀生力军,不仅可以炸塔,也可以用来炸兵赚费,用法多样威力十足;还有气球、野猪等天梯中常见的主力卡牌,在选卡挑战中一旦形成套路,伤害十分可观。由于选卡挑战中空军单位较为少见,所以玩家如果在本次选卡挑战中遇到此类卡牌,最好不要放过。

赢传奇宝箱 皇室战争2v2双倍圣水选卡挑战来袭

2v2选卡界面

充满激情与乐趣的皇室战争2v2双倍圣水选卡挑战限时开启,想要在2v2模式中来一场激情对决的玩家们,赶快去游戏中与小伙伴们一起玩个痛快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