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横行冒险王 > 游戏新闻 >

告别无脑站桩《灵魂剑舞》闯关拒绝回合制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jinwei1990

发布时间: 2015-03-26 10:29:27

站桩玩法是一种比较安逸并没有技术含量的打法,在站桩式游戏中,玩家仅仅需要控制的是角色技能释放顺序,角色不会因为任何战略原因移动位置。说简单点就是站在一点上打怪,是最适合新手的打法。《灵魂剑舞》摒弃新手站桩式打法,移动式玩法让玩家的闯关过程更具战略意义。目前,《灵魂剑舞》官网预约火爆开启,速速前往官网预约吧!

告别无脑站桩《灵魂剑舞》闯关拒绝回合制

策略玩法 热血格斗

传统站桩游戏中,所有技能只需硬抗,全靠装备及治疗在那维持血线。在角色贫血状态时,玩家只能寄希望怪物多几个miss或治疗给力点,来保证角色的存活。这种玩法比较简单毫无策略可言。《灵魂剑舞》的移动输出玩法让玩家在了解BOSS技能的情况下,完全做到轻易躲避BOSS大招,而且可根据自己技能CD的更新,做到一波接一波的爆发式输出,避免在疲软时静等挨揍的无奈选择。

告别无脑站桩《灵魂剑舞》闯关拒绝回合制

趣味交互 横行不熄

在回合制游戏中,玩家之间的交互,一般局限于聊天频道。最多在未进副本前,可以通过角色移动来实现好友间的打招呼。《灵魂剑舞》的非回合制战斗玩法,让玩家在副本中也能体验游戏的丰富交互系统。虽然说“卖队友”的现象让不少玩家十分厌恶,但是朋友间偶尔调皮的卖队友,却能带来不少乐趣。

告别无脑站桩《灵魂剑舞》闯关拒绝回合制

第一2D横版格斗手游《灵魂剑舞》非回合制闯关玩法,将为玩家带来一个更具策略及趣味玩法的格斗体验,让你彻底告别无脑站桩打BOSS。

告别无脑站桩《灵魂剑舞》闯关拒绝回合制

关于《灵魂剑舞》

《灵魂剑舞》是蜗牛2015年韩国代理的第一2D横版格斗手游,原名《灵魂剑舞》(SSS,Soul Slash Saga),在韩国等地区由NEXON发行,颠覆打造剑、拳、刀、弓等15大职业体系,职业自由切换告别枯燥练级,无限连击拳拳到肉;在经典的2D横版卷轴视角的基础上还原经典组队玩法,更有独创灵魂必杀技由你体验爆表打击感。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