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横行冒险王 > 游戏攻略 >

横行冒险王签到内容欣赏钻石拿不停

来源: 18183横行冒险王

责任编辑: 随风

发布时间: 2015-04-29 13:55:02

横行冒险王签到内容欣赏,这里给玩家们带来的是游戏里面的一个福利活动了,那就是签到系统了,其实这种活动在很多作品中都存在着的,能够为很多刚进入的玩家们带来很多的额外回报哦,先简单的介绍下其玩法,玩家们每天进入游戏后,都可以得到游戏一次的赠送,之后的天数连续进入的话,得到的奖励是不同的,也会更加的丰富,强调的是连续性。

如下图所示,图中的奖励是按照日历的方式来排列的,在左侧我们可以看到自己今日可以拿到的奖励,下面则是提醒我们距离得到稀有物品还有的天数哦,可以激励玩家们更加勤奋的签到,里面的物品比较单一,都是钻石哦,通过该方法,我们可以得到很多很多的钻石了。

横行冒险王签到内容欣赏钻石拿不停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