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横行冒险王 > 新手指南 >

横行冒险王游戏特色抢先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随风

发布时间: 2015-06-19 17:04:28

横行冒险王这样一款全新的格斗题材手游一直都是受到广大玩家的喜爱,当然,在游戏中,游戏的主城界面和玩法功能也是一方亮丽的景色。在最新的全球领先计划方案中,我们也是得知了大约有80多项的改动对于游戏的画面和制作方式都是全面升级。

横行冒险王游戏特色抢先介绍

游戏中将新增公会BOSS战,公会对抗战,会内专属交互等多种新玩法。在竞技PK中也融入了多人混战玩法,增加竞技排行榜,让玩家畅享大乱斗爽快激情对战。

对副本闯关,将提升击退、撂倒、蓄力等效果,让玩家副本闯关时更加畅快。由于竞技玩法瞬息变化,传统格斗手游很难将职业对战做到畅爽打击,升级冲撞感,连击浮空等效果,让你体验拳拳到肉的格斗打击感。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