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横行冒险王 > 游戏攻略 >

横行冒险王游戏系统之装备系统介绍

来源: 18183横行冒险王

责任编辑: 五月之恋

发布时间: 2015-08-25 17:22:29

横行冒险王游戏系统之装备系统介绍,在《横行冒险王》的世界里,除了自带防具以外,还有多种多样的武器可以用来装备,搭配合适的武器,可以使人物威力倍增,万夫莫敌哦!

武器可以通过 霸王之途 积分商店 以及宝箱抽奖来获得,获得的武器总共分为黄色 紫色 蓝色 绿色 白色 5个品质!

黄色(品质5)>紫色(品质4)>蓝色(品质3)>绿色(品质2)>白色(品质1)

每个职业有自己的专属武器,不同职业的武器不能共用哦!

横行冒险王游戏系统之装备系统介绍

(图中1所指示的是可佩带的武器 而2所显示的是不可用的武器!)

当你需要装备或替换武器的时候,你只需要点击你所选择的武器 再按一下装备 就可以自动替换和装备了!

武器分为蓝色和紫色两种

蓝色武器有固定2种属性,而紫色的则是由3种

横行冒险王游戏系统之装备系统介绍

(图中显示的为紫色属性的武器)

横行冒险王游戏系统之装备系统介绍

(图中显示的为蓝色属性的武器)

随着人物等级的提升,武器也是需要强化升级的!这样才能打出更高的伤害!

每次强化武器都需要消耗材料,强化等级越高,消耗的材料也会越多!

横行冒险王游戏系统之装备系统介绍
 

强化的时候推荐使用强化符,因为随着强化等级的提高,失败几率也会变得很大!

武器初始强化1~4级时,强化概率非常高,当武器强化>=5时,强化就可能会出现失败,在后期,强化材料可是弥足珍贵的哦!为了节省材料还是来一个强化符吧!

武器强化后,称为+n(n为强化的等级),

横行冒险王游戏系统之装备系统介绍

(如图中显示的 武器+3,代表该武器强化了3次)

当你拥有一把紫色武器之后,你不光光可以用强化来提升它,也可以用精炼来增强它的属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