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横行冒险王 > 游戏新闻 >

横行冒险王第三次测试玩家心得报告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5-10-09 14:55:32

横行冒险王第三次测试在国庆前结束,那么本次测试相比前都有哪些进步呢?本篇就带来目前横行冒险王三测的玩家心得报告,给大家参考下。

横行冒险王第三次测试玩家心得报告

总结报告

从画面来说,感觉没什么可圈可点之处,玩过NEXON(以下简称内裤松)的冒险岛和DNF,对这样的画风及人物已习惯了,但是与从隔壁的灵魂剑舞吧看到的游戏画面一做对比,我就感觉蜗牛放出的游戏版本可能是落后其它地区如日服的。

从音效来说,也无亮点,就是比较平常的攻击音效,人物音效,嘛啊嘛啊,毕竟韩国游戏,不走日本游戏的一线声优啥啥的那一套,毕竟我一般玩游戏也是静音的。

从音乐来说,貌似副本中跟大街上都没有BGM,后期能针对不同场景加加入BGM的话,游戏体验会更好,虽然我静音,吼吼。

从游戏性来说,玩法还是比较丰富的,不过如果能在比较常规的游戏玩法上新增一下项目会增加不少乐趣与玩家在线时间,比如像冒险岛中的怪兽五子棋等等。

下面说说最重要的各系统吧。

第一个是职业系统,这个其实没啥好说的,不同职业不同特色,基本每款动作游戏都是这样。

第二个是技能系统,目前就两类,职业技能和战魂技能,职业技能是固定的,没啥好说,就是存在一些疑问,这个会在疑问板块提到,战魂技能算是这个游戏主打的一个特色系统,还算新颖,由于还有战魂套装效果,这个系统以后可以深挖下。

第三个是战斗系统,就跟其他动作游戏一样,被击中会出现僵直,这游戏没有格挡动作,所以要么躲开了,要么无敌抵消了,要么就是中招了,如果增加一个格挡,可能玩家PK会更加有技术性也更有可能出现极限反杀的情况,当然了,这得看内裤松自己有没有这个想法了。

第四个是交互系统,游戏里有好友、公会以及聊天频道,有这些就没问题了,毕竟玩家之间没有多少互动的游戏就跟单机一样,没多大意思。

第五个是UI系统,从主界面来说还行,图标好歹能正常点到,最受不了的就是要刷战魂碎片与素材的时候,弹出来一列掉落地点的文字,这我真是点半天才能到正确的关卡去,这点强烈要求改善,不然实在太崩溃了。

存在问题

1、无双剑姬大招在有地形变化的位置释放时会无故中断;

2、完成悬赏任务,在领取奖励房间中掉线后,重连掉线前的任务,会直接进入奖励房间,但是没有奖励宝箱,会显示奖励任务没有完成,并且重新开始倒计时,退出该任务,悬赏任务次数不减;

3、有怪物能让玩家飘上空中,并且停止释放所有技能,该效果对于疾风武圣的2技能无效,上天后2技能照旧在转,释放点的怪物还在扣血;

4、常常会有点升级素材想看看刷什么图能掉的时候,莫名其妙点到了站街玩家的身上,这现象也是让人抓狂;

5、等级不达标的玩家,可以申请加入高级别修罗图的队伍,我认为这应该算是一个BUG;

6、修罗之路的奖励牌子会无故减少;

7、王者武道会的对手,第一次交手失败后,第二次交手名字与之前不同。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