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荒野行动 > 游戏攻略 >

荒野行动新手攻略 大佬倾囊相授13条技巧

来源: 微博

责任编辑: 停顿吖

发布时间: 2017-11-07 15:26:09

荒野行动新手必看攻略!由大佬“停顿吖”为我们分享荒野行动的新手最实用的13条技巧,倾囊相授,只为让大家都能吃到鸡。

 

担心你们觉得我吹逼,所以还是晒晒战绩图,单开双排

重点一:选择、设置、熟悉一套自己适合的操作系统,改变按键到自己熟悉的及容易按到的地方!可以改变关键按键的大小(一测的玩家很多不适应二测的操作系统)

重点二:需要找到所有瞄准镜适合自己的射击速度,让你的手指形成习惯,适应这种速度;需要调整自己瞄准镜的镜头移动速度和人移动的速度一致,这样别人在跑步时你很容易击杀敌人

重点三:一测的时候就有人问了,到底可以压枪吗?其实是可以的(我是苹果3D操作系统就是中间的操作系统,其他系统我不知道),所谓的压枪就是跟着枪支后座力上抬的节奏向下压准心,使得子弹射在一个相对小的圈内(后续会出一篇专题介绍射击技巧来说压枪

重点四:务必时刻开始左务必时刻开启左键射击!开镜后请使用左键射击

重点五:敌人距离过近的时候使用右键射击,不要开镜!

重点六:近距离对枪不要站着不动,尤其是打霰弹枪时,需要左右移动、上下跳动,从而躲避对方子弹;相对的打人的时候手一定要稳(终极蛇皮身法)

重点七:跑步时被人打了,切记不要当场趴下!趴下了你就是一个靶子,通过声音、子弹射在地上的方向、打中你时的受到伤害标记,确定敌人大概方向从而找到掩体,找掩体时需要蛇皮走位来躲子弹(相信我学好身法关键时候可以救你一命)

重点八:要学会看雷达,200米内有敌人开枪会有方位提示;附近有人跑会有雷达脚步提示,包括伏地魔在附近爬也会有脚步

重点九:枪法好的人不推荐在房子、城市群打架,可以在山坡、石头后等房子里面的人出来之后再打,城市里面敌人出现随机性很大,击杀敌人的位置角度也很多,尤其是二测高楼房多了很多

 

重点十:野外蹲人时推荐在山顶蹲人,占据高处看得远也容易打中人,视野开阔,当然前提是你要看的清人

重点十二:技术不好、反应不够不要攻楼;不要落地想着和人打拳;不要车要爆了还不下车,除非你想要变盒子精

重点十三:新人我还是推荐不要往城市群里跳,你永远不知道你那局有什么怪物!(你们这里是求生游戏,他们那里是屠杀游戏)

在经历几天的摸索,现在来说说二测比一测玩法有何不同:

1:武器配件问题,scar 的直角握把(适合扫射),垂直握把(适合点射)还有一个MK5后托,没用过,这把枪太稳了

2:车辆武器问题,现在有些车上自带武器,需要7.62子弹才能开枪,准备上演速度与激情吧,哒哒哒哒(蓝火)

3:投掷武器问题,这个版本的更新更加方便投掷武器的使用,官方也可能意识到投掷武器的重要性,但你好歹设计个抛物线吧

4:探头射击,可以左右探头射击,但我从来不用

5:自动瞄准,这个版本为了照顾新人使得辅助瞄准更加灵敏,假如你的枪一直自己瞄准草丛,那么恭喜你,里面爬着伏地魔

6:环境,这个版本可以说是伏地魔的天下,草比趴着的人还高,要找出伏地魔需要极强的眼力(远处很容易看出伏地魔)

这就是我认为新人需要注意一点的东西,详细的攻略我会慢慢更新出来,下个攻略打算是出射击技巧(压枪之类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