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荒野行动 > 游戏攻略 >

萌新千万别跳 这些是大神们爱去的地方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8-02-09 10:41:36

不知道你们玩荒野行动都喜欢跳哪些地方呢?猥琐打野不要送?还是大城刚枪不要怂?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打法,但是作为刚枪派,选择了下面几个地方,就要做好进不了前十的准备。

中部主城

很多大神都是在主城发家致富的。中部主城作为荒野行动中的大城,是众多玩家组队开黑降落的首选,由于主城是一座十分讲究战略和配合的城市,萌新选择这里的时候千万要慎重,一不小心就落地成盒。

废弃车站

车站和主城相邻,同样也是人非常多的地区。由于车站物资也十分优秀,导致跳车站的玩家有很大一部分是大佬,想要跳这里的玩家千万要小心,如果没有极佳的意识,最好不要选择这个危险的地区。

老城

老城是一个经典的大城,和老城的名字一样,虽然老城中看不到任何华丽的建筑,但是却藏着丰厚的物资,同样也有众多玩家会选择老城降落。

麦田野区

如果一不小心被萌新玩家带到这个野区,那你千万要小心了,麦田交界处的这个野区虽然十分小,但是人数可是完全超乎你的想象。别以为所有野区都能苟着发育,落这种地方萌新也要被迫刚枪。

西港

这个就不用补漏君多介绍了吧,想从西港走出来不经历一场恶战感觉都不适应。

你们会选择跳这些地方吗?你们是不是已经从萌新变成大佬了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