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荒野行动 > 游戏攻略 >

8888钻石免费拿?荒野隐藏福利原来在这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8-02-11 10:13:41

荒野行动终于迎来了万众瞩目的新春版本,就问你们良不良心?这次更新不仅有新的枪械,新的模式,更是有大把的福利,只要登录,就有奖励。

相信刚刚更新,很多小伙伴们就被新的春节大作战模式和刚更新的全新枪械吸引了,纷纷去游戏中体验新模式,但是千万别忘了领这个福利!错过了真的就亏大了!

可以看到,在恭贺新年礼包中能够获得随机数量的钻石,而且是完全免费的哦!划重点!完全免费!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最高可获取8888钻石,一波暴富的时候到了!

至于这个礼包在哪里领取呢~玩家可以打开商店,点击左边的奇宝,找到这个恭贺新年福利礼包,点击购买就可以免费领取了。这个礼包一天可以购买一次哦,千万不要忘了,别怪补漏君没提醒你哦~

你们有找到这个福利吗?有领取到8888钻石的小战友吗?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