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机载具选择推荐 最稳的就是这一辆了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12-12 15:49:56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中的车辆载具是非常重要的,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了绝地求生全军出击车辆选择攻略,包括载具选择推荐,还不明白载具的朋友可以参考,希望大家喜欢。

1、吉普车这个车时速能达到100码,开的稳而且上山贼稳,是所有载具中第一推荐的车辆。缺点耗油高,开这个车平时要带油多跟宝哥学一下。关键时候在平原交战可以充当掩体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2、轿车时速能到120,缺点起步慢,上山不行,当掩体的话也没吉普大。不过胜在省油,能开很远。

3、蹦子 这车单排时候用还是不错的,车速能到90,主要是从后面打过来座位能完美挡住子弹,缺点在于车胎非常容易被打爆,而且爆了之后车速瞬间下降原地打滑。开这车的时候要是打滑了或者快要打滑了就不要摁加速了。

4、双人摩托杂技选手首选,车速150,体验飞一般的感觉。开这个优点是快,别人不容易打中你,缺点是死的也快,你会经常翻车。这里教你一个方法,车飞起来的时候按S压车头,空格压车尾。能有效下降死亡率。

5、三人摩托除非跑毒要死了,否则千万别开,谁开谁知道。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