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全军出击阴人和钓鱼位置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8-01-16 18:13:37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的很多位置是非常容易阴人的,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了绝地求生全军出击阴人、钓鱼位置介绍,还不知道的朋友可以参考,希望大家喜欢。

山顶草丛阴人

看了很多的直播,感觉山顶这类的位置很完美呀,一把有倍镜的枪分分钟取敌首级!然而我在游戏中找了座临近公路的小山坡,等啊等啊,根本等不到人!之后一阵汽车的轰鸣声传来,我发现游戏已经结束了。

楼房顶部

这个位置和山顶类似,还有楼体外墙做掩护,简直是一个好的不能再好的点了,在游戏中我就开开心心地找了个靠近安全区的小楼顶,自以为做好了所有的战斗准备,就差敌人乖乖送上门来了,我就在这等啊等啊,后来敌人从房间里摸上来了,我竟然根本不知道!唉,说好的脚步声呢?看来有一个好的耳机也是相当重要的。

房屋内部

这个相对于其他的点就是我自己总结出来的啦,找一个小房间,趴在门后面,等敌人开门直接乱枪打死!想想都觉得美滋滋,可以剧本根本不是这样写的!在我等了好久,好不容易听到外面有动静了,门开了,结果没人!飞过来一个手榴弹!不带这样玩的,又黑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