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米开外击杀敌人 空投神器M24狙击步枪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8-02-22 16:53:41

曾经有一个梦,我一直没敢追,等到我追到一次的时候,我发现我再也停不下来了,空投里的枪还真是好用。

这一期我要说的就是空投里的M24狙击步枪,这把装填7.62mm子弹的狙击步枪比Kar98k伤害高,子弹的使用上没有AWM那么挑剔,所以我感觉是比较好用的一把狙击步枪。

这把枪如果加上消音器的效果会非常好,它相较于Kar98k来说,本身枪声就比较小,再加上消音器,百米开外击杀敌人枪声都不会传太远,更重要的是能让敌人分辨不出你的位置,无法还手。

M24狙击步枪使用7.62mm子弹,射程较远。它的枪托和机匣配合紧密,精度较高,线条流畅,外观非常优雅,采用的是加长旋转后拉式枪机,因为它本来是要使用威力更大的子弹规格,但那种子弹被更加标准的7.62子弹所替代。

这把枪在游戏中也是非常顺手的,它在伤害上不愧为空投武器的身份,而在子弹需求上也不会太苛刻,不需要像AWM在前期捡到的话子弹还要省着用。

枪械分析

M24狙击步枪弹夹数量为5发,这种单发狙击步枪其实不是很吃弹容量。它使用7.62mm子弹规格,在伤害上是非常可观的,而且7.62的子弹随处可见,不需要规划使用时间。在射程上,它比Kar98k要多出一些,已经满足游戏后期的要求。同样的这把枪推荐作为副武器使用,主武器尽量使用同是7.62mm子弹的AKM,这样也不会因为子弹太重而纠结放弃什么物资。它的使用技巧和Kar98k是一样的,只要能迅速瞄准目标,这把枪的优点会让你走向胜利的道路。

这把枪的缺点不是很明显。

如果真说有缺点,那就是它总会差那么一点点的伤害,有时候你明明打中了敌人,却发现没有击杀,头盔虽然没有了,但是敌人再也不会给你第二次开枪的机会。这把枪跟Kar98k一样,如果你需要时间去瞄准,那这把枪还不如SKS,毕竟SKS还有压制效果,而它只有一发子弹。

配件方面

M24狙击步枪在配件方面也是有4个,分别是瞄具,枪头,弹夹和枪托。它在配件方面的选择和Kar98k很相似。

瞄具方面,8倍镜肯定是首选,没有的话就4倍镜打中距离。

枪头上我推荐使用消音器,不说别的,M24加上消音器的开枪声音,谁用谁知道。

弹夹的话不是硬性需求,有快扩(快速扩容)弹夹最好,如果没有,影响也不大。

枪托我推荐托腮板,虽然没有实质性作用,但好歹也能满配。

总结

M24狙击步枪总体上来说能够满足那些喜爱狙击枪的玩家,有了这把枪,也就不用硬着头皮去舔空投。反正7.62mm子弹多,见谁打谁就对了,拥有着高伤害和高射程的M24会让敌人在每前进一步都会感觉困难。但是也要注意它为数不多的劣势,尽量不要去找高防具的麻烦,记得打游击。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