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全军出击新版本来袭 最新枪械SLR等你来捡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夜拂香

发布时间: 2018-05-17 17:19:12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新版本即将震撼来袭,随之而来的更有一款全新枪械——新型连狙SLR。这是一把和SKS一样同样使用7.62mm的子弹,并且不会太过依赖配件的连狙。是不是非常期待呢?下面就跟着18183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温馨提示:更多游戏攻略礼包尽在“玩GO”APP 小伙伴们可以点击这里免费下载哦>>>玩GO APP

全军出击全新枪械

所谓连狙即是精确射手步枪,在目前的版本里,连狙一共有3把:MINI14、SKS以及MK14。而在这次的新版本中将新增一把连狙:SLR

新枪械

据策划小哥给到的资料显示,这把连狙将会直接刷新在地图上,而且和SKS一样同样使用7.62mm的子弹,并且不会太过依赖配件。这是不是就预示着整个武器格局都要改变了呢?

以上就是小编带来的全军出击新枪械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