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全军出击单排与组队两种选择不同的意义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8-05-30 17:54:08

单排还是组队?这是一个问题!

众所周知,在游戏中,单排和组队开黑在策略选择和战术运用上有着完全不同的方向。然而击友们往往只是简单地根据自身的心情选择单排、开黑或者散排,反而忽略了是否组队,是否单排对击友们本身的进步和游戏胜负的影响,今天要讲的不是具体的打法和战术,而是要和大家一起分析一下单排或者组队对击友们的不同意义。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单排与组队两种选择不同的意义

先由常识入手。单排总体而言风险性更大,要知道再强的高玩也不能保证自己不被萌新背后偷袭。面对开放性极强的游戏环境,绝对的实力保证的是获胜的整体概率,而高玩想要将不可预测的意外所带来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队友的存在就是最佳保障!不要以为大腿带你玩只是为了提携你,更重要的还是希望有一个实力不算太差的人,能在危机时刻应对你来不及应对的突发事件——高玩尚且需要组队,更何况广大如吉利哥一样还有很大进步空间的其他玩家?

不过,不论是大腿带新人,还是散排随机匹配,组队的意义是配合。如果散排玩家不能相互配合、大腿带的新人过于萌新,无法在队伍中找到自己的位置,那么组队就真的变成了简单的带新人,成为了对于玩家本身的进步和游戏胜负完全没有必要的选择。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单排与组队两种选择不同的意义

那么,只要队友间能够相互配合,单排就只能靠边站了吗?那也未必。

单排的意义,首先自然就是让玩家们在没有队友配合的情况下独自应对挑战。在这样的情况下,玩家胜负的运气成分虽然提高了,但自身实力的影响也凸显了出来。没有队友牵制敌人,没有队友在你倒地后扶你起来继续激战,这样的状况下,真正有实力的玩家反而会奋起,不断提升自己取得进步——单排不是用来让人进步的主要手段,也不是唯一能让人进步的方法。但不能在单排中不断奋勇前行的玩家,是很难成为大腿的哦。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单排与组队两种选择不同的意义

这么看来,单排只是用来锻炼自己一部分能力的选择,想要获胜还得靠兄弟?

大多数情况下,是这样的。不过你得有一个合适的队伍,而不是一群拖后腿的萌新或各行其是的暴躁分子。随便散排,最终浪费时间的几率比使自己取得进步的几率小得多,还不如单排。

散排无益,特意经营游戏中的关系也不容易。不过,志同道合的良师益友难遇,但大腿带有潜力的新人,萌新虚心向大腿学习,却是相对容易的。尤其是作为大腿的你,带有潜力的新人!

在没有合适的队友的情况下,想要成为大腿?那就先散排走起!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单排与组队两种选择不同的意义

其实,有一群好基友,即使胜少负多,也一样能玩得欢乐。选择单排还是开黑,更多是由玩家自己的交际能力,游戏习惯决定的。不过,在习惯了自己的玩法之后,也要开阔眼界,喜欢开黑的击友应时不时地独自面对挑战;喜欢独自出击的做独行侠也有相互依靠的队友,只有这样你才能更充分地体验《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的乐趣,在不断的吃鸡中更进一步。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