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站聚集区室外也疯狂 躲躲更健康

来源: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

责任编辑: 犬大哒

发布时间: 2018-06-25 15:49:00

垃圾站聚集区属于家属居住区,众多杂乱的房屋以及随意摆放的“垃圾”物品,将为击友提供更好的埋伏场所。利用的好,能够让击友白手起家,成为击友群中的小小富豪。接下来,咱们一起去看看垃圾站聚集区拥有哪些独特的点位吧!

【广场中央垃圾堆——走位对射的安全掩体,速度收集快递离不开它!】

 广场中央最显眼的当属杂乱堆放着的垃圾堆了,击友以围绕其走位的方式,将各种垃圾利用起来,让它们成为击友走位对射的绝佳掩体。

垃圾站聚集区室外也疯狂 躲躲更健康

这些垃圾具有散落无规则堆放的特性,大大增加了敌人通过垃圾堆物品命中击友的难度。同时,击友可以以这些垃圾为掩体,采用猫腰走位的方式,与敌人展开对射。各种大型垃圾,例如洗衣机等,能对击友射击起到很好的掩体作用。相对无遮挡的敌人来说,击友更容易借助这些垃圾提升自己的战场生存率。

【屋后回廊——安全防御我最强,没有之一哟!】

红色砖墙房,是垃圾站聚集区最常见的建筑,它独有的院墙回廊,让这个点位拥有极佳的射击安全性。

垃圾站聚集区室外也疯狂 躲躲更健康

红色回廊是半包围方式的围墙架构,正对房屋门一侧的入口是唯一进出口。因此,唯一的狭小入口,使得击友可以实现更轻松的防御,而且击友还可借助围墙出口墙壁与房屋墙壁实施狭窄卡位线卡位。回廊较长的战术纵深,也为击友提供了更安全的射击姿势,也更容易实现“防雷”。回廊不仅拥有防守性质,还能实现进攻属性。击友借助于回廊一侧的窗口,可对室内以入口门实施钓鱼执法的敌人予以灭杀。

【垃圾车车厢——妥妥的偷袭战斗位,获得支援难度大!】

垃圾车车厢位置远离于垃圾站聚集区中心地段,但高大的车厢位置,为击友带来了极佳的射击安全防护。

垃圾站聚集区室外也疯狂 躲躲更健康

击友以跳跃姿态进入垃圾车车厢后,以站立的姿势也仅仅露出了头部,这样当与敌人发生对射时,过小的身体暴露面积,大大增加了击友被直接命中的难度!如果在战斗开始后,击友在此处实施埋伏,在战斗白热化时发起偷袭,则更加容易取得战果。同时,该点位因为远离交战区域,获得其它位置击友支援的概率较低,而且由于车厢空间有限,也极容易遭受到敌人手雷战术的封杀。非大智大勇者,不能做到优秀利用哟!

【堆积木箱——中远程卡点首选位置,而且近可攻退可守】

垃圾站聚集区的一些建筑旁,拥有两层的堆积木箱,这里将是击友极佳的卡位点,通透的射击视野,将让它比室内卡位点效果更好。

垃圾站聚集区室外也疯狂 躲躲更健康

堆积木箱紧靠墙体以二层方式堆叠,其侧后方则房间的入口门。这样的地形架构,为击友进可攻退可守战术提供了优秀的战术点。击友可以以木箱为掩体,对垃圾站中心广场实施无死角卡位。当遭遇敌人一点多攻的手段打击时,击友还可以快速退入房间内,构建第二道掩体防线。

【房顶点位——制高点火力支援还需要靠它】

房顶点位是垃圾站聚集区最高的点位,是击友实施远程火力支援,以及给队友们通报敌情最佳的点位。

垃圾站聚集区室外也疯狂 躲躲更健康

击友借助房屋边上堆叠的木箱就可以进入房顶的制高点点位,这里拥有开阔无遮挡的射界,能够轻松将垃圾场点位尽收眼底,这样无论是对队友实施制高点火力支援,还是实施对敌情的报点,效果都十分好。该点位只有通过唯一的堆叠木箱才能跳跃上来,因此,该点位防守起来也更轻松,敌人破防难度极大。

【结语】

垃圾站聚集区的防御,更多要注意利用场地中地形,提升自己射击时的安全防御。相对于命中敌人来说,杂乱的垃圾站聚集区建筑,更要求击友们将自己的射击安全性提升到最高。击友只有采用不停躲,躲,躲的姿势,才能在垃圾站纷乱的障碍中获得更好战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