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如何利用发散性思维 助你成为战术大师

来源: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

责任编辑: 微微的微笑

发布时间: 2018-08-15 15:56:53

战术大师的道具装备使用方法想必大家都已有所了解,陷阱、伪装、诱饵、掩体、工程等战术装备在战场上各显神通。各种五花八门的道具策略数不胜数,但其实很多道具还有更多不一样的作用。今天就来分享一下不一样的战术思维,让大家成为新兴战术大师。

巧用升降台:

升降台的主场不仅仅是房区攻楼,它在平原地形也可以为你顶天立地独当一面,除了在纵向面积保护不如防爆盾,哪一点不如防爆盾呢?

当没有防爆盾的情况下,一个升降台足以为我们遮风挡雨,使用方法和防爆盾一样,生成后躲在敌人打不到的方向即可,并且它也可以回收使用,最惊喜的是在被回收后耐久度还会自动恢复,这不就是无限护盾了吗!强烈建议升降台加入掩体道具家族。

绝地求生如何利用发散性思维 助你成为战术大师

反伪装岩:

伪装岩可以说是伪装家族的王者了,隐蔽效果让人佩服不已。所以许多击友们都会选择在决赛圈使用它,出其不意突击往往让人措手不及。

所以为了反伪装,建议大家在决赛圈竖起耳朵听,当有人使用伪装岩时会产生特别的声音,这个声音传播距离大概50米,所以当你听见使用伪装岩的声音时,就要留意你周围暗藏危机的岩石了,建议把在范围内所有的岩石都打一下试探试探,反正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

绝地求生如何利用发散性思维 助你成为战术大师

真假敌人:

自从有了诱敌人偶和人偶标靶,无时不刻不在怀疑自己的眼睛,明明都打中了却屹立不倒?咻的一下自己反而变成了盒子,这种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好的戏码每天都在战术大师的战场上演着。

但就算是再高超的“影分身”都会有破绽。无论是诱敌人偶还是人偶标靶,他们虽然和释放者长的一模一样,但人偶只能装备一把枪,那就是他们拿在手上的那把枪,如果你看见一个“人”只举着一把枪直线前行或者站着不动那准是人偶,提高警惕他的本体就藏在附近呢。

绝地求生如何利用发散性思维 助你成为战术大师

在战术大师模式中,我们不仅仅要学会如何使用这些装备,也要用发散性思维开发这些装备的更多玩法,还要学会在充满危机的战场保护自己,这样才能从人海脱颖而出取得胜利,最后祝大家在战术大师模式中,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