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区哪些装备更强势介绍 吃鸡战力更需简单粗暴

来源: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

责任编辑: 微微的微笑

发布时间: 2018-08-28 20:51:37

随着安全区的范围越来越小,击友们也会频繁遭遇高级对手各种姿势的伏击,稍有不慎击友可能会被自己所谓高大上的装备所“坑”掉。那么在逐渐变得更小的安全区中,怎样的装备才是保证击友顺利胜出的关键性力量呢?接下来,大家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起来详细看一看吧!

【枪械选择——加装消音器的冲锋枪更合适狭小的决战圈】

安全区哪些装备更强势介绍 吃鸡战力更需简单粗暴

很多击友喜欢8倍镜+狙击枪的组合,但在最后的决战圈中,这种需要开镜才能发挥威力的枪械,将完全没有用武之地。而冲锋枪才是最佳的选择,它能在近距离中保持足够的火力输出密度!

随着安全区越来越小,击友甚至可以一眼就可以望到安全区的边界。在范围极小的安全区内,善于以近距离、快射速、高稳定表现的冲锋枪,就成为击友发现敌情后,最佳的近距离战斗武器。

在最后的决战区中,大批的击友多以卧位姿势躲避对手的打击,因此,加配消音器的冲锋枪,在打击敌人时,不会因为枪声过大而吸引其他的敌人围攻自己,而且消音器还有提升射击准度,减少后坐力的作用。如果击友能够配置加装红点瞄准器的冲锋枪,那么战斗效果会更好。

【药品选择——添小包将缩短治疗时间,简单粗暴才是上上策】

安全区哪些装备更强势介绍 吃鸡战力更需简单粗暴

药品的选择是击友快速恢复自己血量,及时救援队友的关键装备。在最后的决战区中,多多配置绷带与止痛药才是制胜的关键,最好能以最大的携带量进入决战圈。

止痛药是击友决战圈必须携带的药品装备,击友们在进入决战圈前,可以提前使用。这样能够在击友受伤的同时,就完成即时的治疗,只要不被敌人的大威力枪械直接爆头,那么进入安全区基本是无忧的。

绷带是击友们最常用的治疗装备,它虽然恢复的血量有限,但较短的3秒恢复治疗时间,能够让击友拥有更少暴露在敌人火力下的时间。而且在决战圈中,击友很少使用大威力装备,因此,基本1包绷带就可以恢复击友损血的80%-90%,它的治疗更快捷也更为简单实用。

【投掷武器选择——手雷成为进入决战圈的基础装备】

安全区哪些装备更强势介绍 吃鸡战力更需简单粗暴

投掷武器是击友最容易拾取到的武器,在战斗前期,大家会拥有更多的跑位空间,对手们也不会那么高密集度出现,因此,它能够发挥威力的空间并不大。但在后期的决战圈中,它的战术作用无可替代。

在最后的安全区中,不仅安全区的面积极小,而且狭小的区域内也会隐藏更多的敌人。使用手雷来趟路,进行火力侦察,这样可以最大限度避免击友被卧在草丛中敌人所伏击。同时,由于手雷是以抛射的方式来实施攻击,敌人并不能通过中弹轨迹来辨别投掷方向,如此还可以极大的提升击友攻击时的隐蔽安全性。如果你拥有烟幕弹或者闪光弹,那么你能够在决战圈中出其不意的给对手们来一波狠的。

【头盔选择——二级草灰色头盔更“健康”】

安全区哪些装备更强势介绍 吃鸡战力更需简单粗暴

头盔是击友征战的必选装备,它对提升击友的防御指数至关重要。在最后的决战区中,推荐大家放弃3级头,选用2级头刚刚好。

首先,3级头的隐蔽性不佳,在一片绿色的草丛中,它黑色的外形极容易被对手们发现,进而成为定点火力打击目标。其次,2级头多拥有各种接近草丛的草灰色迷彩头盔,这类头盔虽然防护度略低,但它可以为击友提供更强悍的隐蔽性。又因为在最后的决战区中,多是以近距离冲突对决为主的遭遇战,所以2级头也完全可以满足击友的战场需求。

【结语】

简单粗暴的装备配置,让击友们在面对高级对手时,拥有更快的反应速度。这样更便于击友在更短的时间内,完成躲避、瞄准、射击三大步。而选择上述的这些装备或者配件,将让击友们始终在安全区决战中快人一步。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