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全军出击五军对垒 五军对垒致胜绝招分享

来源: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

责任编辑: 微微的微笑

发布时间: 2018-08-29 19:26:47

在五军对垒这个模式中,当很多击友在打不出好成绩时,大多都会归结于个人能力的不足。其实不然,在五军对垒这个模式中,个人的能力并不是团队胜负的主导因素。团队的失败主要还是游戏机制掌握不好以及团队的配合不够熟练。要知道,五军对垒每场游戏都会把玩家分成五个阵营,而每个阵营都由12个人组合,在这样的庞大队伍中,单人的力量就显得微乎其微。所以当大家没有取得好成绩时,应该多去想想团队配合方面是不是出现了问题,亦或者是对于游戏的机制不够熟悉。

【跳伞要注意,尽量紧跟团队】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五军对垒 五军对垒致胜绝招分享

在跳伞过程中,游戏会给每个团队分出一条跳伞路线,就是为了让每个团队都能有自己发展的区域。但往往在跳伞时,有的击友就非得去其他团队的跳伞区域,试图去寻求刺激感。这在吉利哥看来,是非常错误的。即使你个人能力再强,同时面对12个人的火力,存活率可以说基本为0。如果你是为了拿下最后的胜利,就不要寻求所谓的刺激感,踏实走好每一步才是你现阶段需要做的事情。

【毒圈刷新,也要绕着毒边走】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五军对垒 五军对垒致胜绝招分享

在搜索完物资之后,毒圈差不多就开始收缩了,这个时候如何跑圈就显得至关重要。因为在后面的物资刷新中会出现特殊空投,而空投刷新的地点一般就是毒圈的几个边角位置,所以我们的移动重心还是要以毒圈的外围为主。那么在这个时候,很多击友可能就按捺不住,想去其他阵营的活动范围想去试试能不能偷袭到对方。在这里,吉利哥还是要重申一遍,大型团队之间的作战,战局的走势都不是个人能决定的,但团队里的任何人都有可能是获得胜利的关键。所以千万记住,不要去做这种小规模的偷袭,根本没有多大用处。

【游戏中最重要一环,开启发信器】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五军对垒 五军对垒致胜绝招分享

在五军对垒这个模式中,最为重要的一环就是发信器,如果没有及时激活发信器。超过了规定时间,整个团队就会被全部淘汰。而发信器的开启条件往往都在于特殊空投之中,这也是在前面吉利哥让大家及时占领并防守一片区域的关键所在,因为特殊空投只会掉落在各自的防区中。如果大家所在的防区被别人占领,那么你开启发信器的困难性就会大大提升,处理的不好就可能会为团队招致毁灭性的打击。但同样的,运用的好这也是消灭场上其他团队成员数量最为有效的一种方式。

【团队情况稳定,是否选择推进】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五军对垒 五军对垒致胜绝招分享

当前面的准备工作逐步完成之后,是否要选择抱团推进,相信这是很多击友想要了解的问题。但在这里,吉利哥要告诉大家的是,仅仅有初步的准备,这时时机还是不够成熟的。要知道这个时间段,场上应该至少还有四支队伍(包括自己的一队)。而且各团队的营地还有一定的距离,如果这个时候直接推过去,肯定会消磨一部分团队的物资。所以现阶段还是建议大家抱团在营地驻守,捡捡空投的物资,为最后的决赛做充足的准备。因为基本上在最后的决赛中,所剩的团队数量不会超过两个,没有必要在前期浪费太多的实力。

【决战妙招,卡住安全区】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五军对垒 五军对垒致胜绝招分享

越是到了后面,很多击友们越是不知道如何处理团队的行动。特别是在决赛中,一接火就容易乱了分寸。在这里吉利哥要告诉大家,无论战局怎么样,你首要的任务就是和团队一起去占领并卡住安全区的范围,提前完成布防。这样的话,在遇到对方跑圈时就能获得被动进攻的优势。只要不受到毒圈的影响并且提前抢占安全区,你们就能够有足够多的障碍作为掩体,和敌人进行角逐冠军时的优势也会更大。

【总结】

以上就是五军对垒这个模式讲解的全部内容,其中涉及了到了游戏机制的运用以及多种战场情况的处理技巧,只要大家能够看完,日后在这个模式中绝对是战无不胜。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