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超炫车技来之不易 驾驶训练场成就车技大神

来源: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

责任编辑: 微微的微笑

发布时间: 2018-09-10 21:42:23

驾驶训练场是击友们成就大神车技的地方,这里不仅拥有最齐全的车辆载具,而且环山的公路地形,也营造出了击友在各个地图最常见的驾驶地形。只要你在驾驶训练场每天进步一点点,那么最终成就驾驶大神不是梦。接下来,咱们一起去详细看一看,这个别致的驾驶训练场吧!

【移动车辆宝库——各种车辆任你开,过足瘾不在话下】

驾驶训练场是各种移动载具的“集中营”,遍布的种类齐全的车辆,能让击友体验到真正的竞速之美。

载具在各种地图中,都有极高的刷出率,它是击友借助公路快速挺进安全区的关键性设备,由于处于较为偏远的地区,载具就成为击友最不可或缺的重要“重装备”。因此,掌握好各种载具的驾驶技巧,将是击友最重要的生存技能之一。不同的载具拥有不同性能,以及独特的操控技巧,在分秒必争的战场中,击友很难有更多的时间去细心体验。而驾驶训练场就为击友提供了这样一种全新的体验机会。

在驾驶训练场的起点处,停靠着各种载具,从单人的摩托到小队可以全员进入的大型载具,这里应有尽有!击友们可以在这里尽情体验到各种不同载具带来的驾驶之乐。

【全面地形——不同车辆不同姿势的你,等你来征服】

驾驶训练场是一条环山公路,细心的击友发现,这里的公路条件同大家熟悉的秋名山赛道有得一拼。全面的地形,可以快速培养击友高超的驾驶技术。

驾驶训练场拥有多种不同的地形架构,首先,驾驶训练场具备一条环山公路,公路拥有不同角度的弯道,S弯道、L弯道、M弯道等各种弯道都能在这里轻松找到。其次,环山公路是依靠大山建设的,因此,借助各种载具测试其爬山能力,也是击友重要的任务之一,这样有助于击友在战场中选择相应的车辆,抄近路快速到达指定的安全区域。

【速来学车技——高端车技仍需“练”出来】

虽然驾驶训练场的公路不长,但相对复杂的路况,以及多山的地形架构,让击友们具备了学习多地形驾驶技术的基础条件,这里将成为车手大神的极佳训练场。

绝地求生超炫车技来之不易 驾驶训练场成就车技大神

复杂的多弯道路况,可以让击友学习各种转弯技术,甚至能够让击友学会传说中的漂移驾驶技术。同时在多弯道路况下的稳定驾驶,也让处于副驾驶的击友,能够以更稳定的瞄准姿势,打击路两边各种伏击状态的敌人,尤其在公路路过各种城市时,稳定的过弯驾驶技术,将成为击友避免被爆车的关键技术。

驾驶训练场不仅拥有各种弯道,而且还有各种不同坡度的山坡,这样也支持击友体验各种车辆的爬坡性能,从而培养车手更全面的驾驶技术,避免因为自己车辆驾驶技术不纯熟,而造成抄近路爬坡时,车毁人亡的惨剧。

【上山入地——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在各种地图中,击友们多会选择以小队的方式来组织战斗,因此,击友的驾驶技术,更需要有自己的专长技能。

在驾驶训练场,击友可以通过不同的路况,打造自己的“专属”技能。只要击友们专注于车技的训练,那么就可以在某项车技上,远远超越同级的其他击友,成为车技大神。例如,击友可以掌握漂移技术,稳定驾驶技术,爬坡技术等,而这些独有过硬的驾驶技术,能够让小队在未来的战场上,更容易应对敌人的各种打车战术。

【结语】

驾驶训练场不仅能够让击友们体验到不同载具的驾驶之乐,还可以让击友在各种路况下的驾驶技术得到深度加强。这样击友能够避免了各种“醉酒”式驾车,所带来的风险影响。使得击友可以以更快的车速,通过各种容易被埋伏的高危险路段,同时,稳定的驾驶技术,也让击友在与拦路敌人的对射中,更加容易以高命中率击中对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