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军出击装备与快递分布 椰树林实战攻防美美哒

来源: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

责任编辑: 微微的微笑

发布时间: 2018-09-10 21:44:55

椰树林是丛林地图中的树林地区之一,这里露天摆放的各种装备,让击友们可以轻松完成收集梦,而不必要担心被敌人近距离所伏击,并且高质量的装备产出,也让这里可以轻松武装起一支装备齐全的功能小队。因此,这里也成为击友反复争夺的热点地区。接下来,咱们一起去详细看看,椰树林地区拥有哪些独特的战斗特色吧!

【地图分析——装备拾取与快递收集目标,这里都可轻松实现】

全军出击装备与快递分布 椰树林实战攻防美美哒

椰树林地区是丛林地图的两片树林地区之一,便捷的装备产出以及优秀的卡位快速收集,都让这里成为地图远端的热点地区。

椰树林地区有多种地形区域组成。最中心的部分是椰树林地区,这里拥有大片规则排布的椰树林,而且各种装备随处可捡,它是击友重要的装备收集地点。外围一部分是面积较小的建筑区,虽然建筑区内也产生装备,但相对椰树林来说,装备总量少。但击友借助建筑区复杂的地形架构,可以轻松卡位椰树林。外围最大的部分是无处不在的丛林,击友们借助丛林复杂的障碍条件,可以强势收集到各种快递。

【椰树林区——完美的装备收集之地】

全军出击装备与快递分布 椰树林实战攻防美美哒

椰树林区是击友们最重要的装备收集之地,击友们以小队的方式速降这里,更有助于在短时间内武装一只战术功能全面的战斗小队。

椰树林区拥有规则的椰树林排放,极容易在空中完成定位,因此,击友们具备了速降这里的可能。椰树林中遍布的木箱以及木板上,摆放着各种装备,击友只需要弯腰就能轻松收集到,相比与其他室内收集点位,这样的收集姿势更安全。当击友在收集中遭遇到敌人打击时,还可以快速躲避在椰树林后,规避掉敌人的火力打击。同时,击友借助巨大的椰树林体型,还可以对建筑区与丛林区实施火力封锁,阻挡敌人进入椰树林的收集场。总之,椰树林是击友最佳的装备收集之地,不容错过哟!

【建筑区——中远程卡位椰树林区,效果不错!】

全军出击装备与快递分布 椰树林实战攻防美美哒

建筑区是椰树林地区为数不多的建筑群,这里不仅能产生装备与载具,而且还是不错的中远程卡位区,只要你的枪法准,收集快递么么哒!

建筑区的建筑密集度不高,并且建筑的数量也不多,可以支持1-2名队友完成对自己的初步武装。但建筑区最大的功能并不是进行装备的收集,而是利用各建筑优秀的障碍功能实施远程卡位。例如,击友借助建筑物的窗口,对椰树林的收集地点进行卡位,当敌人收集装备之时就是击友出枪收集快速之际。同时,击友借助室外的建筑墙壁为掩体,对椰树林区进行中远程卡位,当敌人遭受到袭击时,甚至不能找到击友打击时的准确位置,收集快递的效果,还是可圈可点的。

【丛林野地——远距离绞杀敌人的最佳地段】

全军出击装备与快递分布 椰树林实战攻防美美哒

丛林野地占据椰树林地区外围最大的面积,击友们借助这里,可以实现更低代价的快递收集。快递收集效果会好的不要不要的。

丛林地形相对椰树林区不仅拥有更大的面积,还拥有相对较高的地形,而且遍地的绿植与大树,让击友可以轻松找到便捷的隐蔽之地。借助这些绿植又远离椰树林的特点,使得在野外丛林中以各种姿势伏击的击友,很难在射击的第一时间被敌人直接发现。如果击友能够配置各种加装高倍率瞄准镜的枪械,那么在丛林野地会如鱼得水。各种想捡装备的敌人,都容易被他轻松套入准星。

【结语】

椰树林地区以便捷的快递收集,以及出众的中远程卡位效果,让击友在这里可以收集到沉甸甸的战绩。但椰树林地区相对处于大陆最外围的特点,也让击友们选择这里降落需要慎重考虑,很可能会在第一时间就处于安全区外,从此之后,为挺进安全区所奔命!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