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手游进阶攻略---宠物篇

来源: 疾风之刃:混沌之序幕

责任编辑: 洪子

发布时间: 2015-11-24 14:03:00

疾风之刃手游宠物怎么样?宠物有等级区分吗?今天洪子小编就给大家介绍新手进阶攻略宠物篇,一起来了解吧!

宠物介绍

宠物分为D阶 C阶 A阶 S阶 SS阶共五种等级,宠物可以召唤,合成,养成,强化。D阶宠物一定几率可以合成C阶宠物,依次类推,得到了低阶宠物不要紧,靠合成就可以得到高阶宠物。得到高阶宠物之后,我们就需要升级了,升级最高50级。宠物满级之后,我们要做的是强化,强化最高15级。一个强大的宠物可以提升极高的战力,可以给予你不同的增益状态,例如增加生命上限,增加攻击力,减少技能消耗,减少技能冷却等等,在不同的情况下带不同的宠物对能助你一臂之力。有的宠物特别适合通关副本,有的宠物特别适合闯塔和怪物潮,有个宠物能让你在pvp里大杀四方,没人能挡。

二、宠物召唤

D阶宠物是最容易获得的,用金币即可抽取,一次50000金币,可以十连抽。D阶宠物基本就是用来合成高级宠物的,所以建议十连比较方便快捷。C阶以上的宠物都是用召唤券用来召唤的,召唤券的获得方式有签到,合成失败给的碎片合成。C阶宠物需要1个召唤券C阶宠物召唤券只需要1个碎片即可合成。A阶宠物需要1个召唤券召唤,A阶宠物也可以用10个A阶宠物召唤券碎片来合成,S阶宠物需要1个召唤券召唤,S阶宠物也可以用20个S阶宠物召唤券碎片来合成,SS阶宠物需要1个召唤券召唤,SS阶宠物也可以用20个SS阶宠物召唤券碎片来合成。

三、宠物合成

低阶宠物通过合成可以获得高阶宠物,但是越高阶宠物合成的成功率越低,不过合成失败也没有关系,失败之后会给你高阶的碎片,通过碎片我们依然可以得到高阶的宠物。宠物可以通过金币和钻石两种方式合成,在金币合成几率很高的时候,建议先通过金币来合成。当用金币合成几率极低的时候,建议通过钻石来合成,相对来说,钻石的合成几率很高,不过花销很比较巨大。付出和回报是成正比的,在你付出大量水晶合成了高阶宠物之后,你的战力就会有惊人的提升。

四、宠物养成

得到了心仪的宠物之后,我们要做的就是提升这个宠物。宠物的有50级,可以通过金币和装备来养成每次养成的经验是固定的,如果大家觉得金币不够用,完全可以用背包里战力低的装备来养成, 那些装备留着占地方,卖了不值钱,用来合成可是不错的选择。宠物养成满级可以提升宠物的增益加成。

五、宠物强化

最后,我们要来说说宠物最重要的部分了,宠物强化。满强化为15级,强化需要用宠物,低阶高阶都可以,低阶宠物的成功率低,高阶宠物的成功率高。强化可以用金币和钻石两种,金币的成功率低,钻石的成功率高。强化可以大幅度提高宠物的增益属性,都可能翻番的增加,对于战力更是极大的提升。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