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指尖江湖鱼怎么抓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8-11-14 17:09:44

鱼是剑网3指尖江湖中的使用材料,鱼的抓取方法是一般水面有一个圆型的波纹就是可抓鱼,可以看到鱼从波纹上跳出来,等到跳出来的瞬间然后靠近并且点击感叹号就可以抓取。如果你直接在圆形波纹是没办法抓到鱼的,必须要等鱼跳出水面才可以抓到。

鱼分布地点一览

目前鱼可以在小镜湖附近抓到,具体的刷新位置如图所示:总共有三处。

剑网3指尖江湖鱼分布地点

鱼的抓取方法和其他的东西不一样,一般水面有一个圆型的波纹就是可以抓到鱼,可以看到鱼从波纹上跳出来,等到跳出来的瞬间然后靠近并且点击感叹号就可以抓取。如果你直接在圆形波纹是没办法抓到鱼的,必须要等鱼跳出水面才可以抓到哦。

剑网3指尖江湖鱼分布地点
 
剑网3指尖江湖鱼分布地点

以上就是鱼分布地点一览的全部内容了,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8183剑网3指尖江湖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