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仙魂 > 游戏攻略 >

仙魂手游技能系统解读 内容玩法全面讲解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木子

发布时间: 2016-05-11 18:43:11

仙魂手游中,技能系统可是非常重要的,那么游戏中的技能系统个都有哪些内容和特色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踏入仙魂的修仙世界,首先开启的一个重要功能就是技能,在此介绍一下仙魂各类型技能的升级方法和用处。

仙魂手游技能系统解读 内容玩法全面讲解

门派技能

根据角色不同职业而不同。

有主动技能、被动技能、状态技能、爆发技能等各式技能。

当人物角色升到11级开始可获得技能点,每升1级获得1点技能点,而门派技能每升一级需消耗1点技能点。

修为技能

顾名思义,用修为值升级的技能,修为技能均为被动技能,可提高人物的各项属性。

修为可通过在线打坐、帮会篝火、锁妖塔、点亮星宿图、通关灵兽谷等方式获得,修为会收取在修为瓶中,点击修为瓶提取修为。

符咒技能

会在神器历练第二章第三关开启,通过符咒技能的相生相克来击败敌人。

符咒技能中天克地,地克人,人克天。选择恰当的符咒技能将在战斗中占据极大优势。

符咒技能和技能格通过阵营声望等级来获得和解锁。

更多精彩资讯,敬请关注18183手游门户!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