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惩恶任务怎么玩 惩恶任务完成技巧分享

来源: 剑侠情缘手游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6-06-07 10:45:15

剑侠情缘手游惩恶任务怎么玩?首先,在活动日历中找到惩恶任务,点击参加便会进入组队界面,在惩恶活动的界面里我们可以看到当前的惩恶队伍,因为必须是3人及以上的队伍才能打,所以玩家一般都会设置目标之后寻找队友。在这里要说一点的就是,如果你们是朋友一起惩恶,而你们的人数在3人及以上,那不设置目标去打也是可以完成的。

剑侠情缘手游惩恶任务怎么玩 惩恶任务完成技巧分享

人数达到要求之后便可以去野外地图找惩恶野怪了,注意的一点就是20级以上地图才会有这些野怪。惩恶的野怪有四种,按品质由低到高排列是:白名的惩恶喽啰、绿名的惩恶喽啰、蓝名的惩恶精英以及橙名的惩恶头目。品质越高奖励越高,奖励经验贡献的同时还有几率爆出传承甚至稀有护腕。

剑侠情缘手游惩恶任务怎么玩 惩恶任务完成技巧分享

如何作一个好队长:

首先说队长的福利,队长在打死惩恶野怪之后会有百分之二十的奖励加成,十个任务下来多出来的奖励不容小觑。虽然有加成奖励,但一般情况来说,队长是最累的,因为在队员不帮你分担寻找任务的情况下,你要承担起所有的寻找任务,有时候还要给新手讲解正确操作方式。

剑侠情缘手游惩恶任务怎么玩 惩恶任务完成技巧分享

队长的第一个任务就是募集队员,一种方式是将自己的队伍目标设置到惩恶任务上,然后在世界上喊话招募,另一种方式就是叫上朋友或者家族成员,直接去惩恶。在人员数量满足条件后,马上与队员沟通,例如告诉他们为了充分利用十次惩恶机会,会只刷蓝色以上品质惩恶怪,所以可能会很慢,让他们做好心理准备,或者只是想尽快刷完十次机会,从绿色就开始打。

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就是询问他们是否愿意一起找,如果愿意,那么找到之后就发坐标,如果同时找到,那么按照发坐标的先后顺序来打;如果不愿意找,只想跟着挂机,那么一定要跟战,因为如果不跟战,队员不齐是没法开怪的。

沟通好了之后就可以开始寻找惩恶怪了,沿着地图边缘找,一个地图找遍了没找到,别灰心,换个图继续找,找到之后看到队员都到齐了就可以开怪击杀了。

如何作一个好队员:

作为一个队员,最大的优点在于不用像队长一样费心费力,你可以选择挂机跟战(点击队长头像,选择跟随战斗),也可以帮忙一起找。队员的首要任务当然是找队伍,从队伍列表的惩恶任务目标里找队伍申请加入,然后第一时间跟战队长(因为有些队伍可能并不是从第一个刚开始打),或者呼朋唤友,问问有没有要带队的可以加你一个。

进队之后的任务同队长一样,也是沟通,问一下队长队伍的惩恶目标是什么,是为了省时间从绿名怪开始打还是为了奖励从蓝名怪开始打,如果与你的想法不一样,不用多考虑,赶紧退,不然当队长把你一次机会浪费在一只白名怪上的时候就有的你伤心了。

如果你不甘心挂机,也可以帮忙一起寻找,但要注意的一点就是,因为队员不能开怪,队员不齐也不能开怪,所以在发现之后第一时间把自己坐标发到队伍聊天窗口,让队长带人过来开怪,免得被其他队伍发现抢了去。

发送坐标的方法是点自己的名字,然后点击发送坐标就可以了。然后在队伍聊天窗口,点击绿色的坐标就可以自动寻路过去。

剑侠情缘手游惩恶任务怎么玩 惩恶任务完成技巧分享

剑侠情缘手游惩恶任务怎么玩 惩恶任务完成技巧分享

惩恶任务的奖励丰厚,而完成过程需要团队合作,一个好的队长和一群好的队员,这将让我们的游戏体验变得更好。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