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饥荒 > 游戏攻略 >

饥荒海难中文智能安装版下载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7把刀

发布时间: 2016-01-28 11:45:41

饥荒海难中文智能安装版下载:百度网盘下载||BT下载||迅雷快讯下载

《饥荒:海难》是生存游戏《饥荒》的一个单人游戏扩展DLC,本作会带来新的游戏人物,生物群落,生物和季节的影响等等。帆船将也被添加到游戏中,创造一种有趣的方式,来绕过以前人迹罕至的被水覆盖的地图。

饥荒海难中文智能安装版下载

游戏本体目前包含5个mods(常用mod,并非全部mod,可随意删除,不影响游戏。):

1.workshop-170030148 Display Food Values 显示食物属性

2.workshop-175466013 FDDynamicStatusBar 显示生物血条

3.workshop-180843799 Always On Status 状态常显

4.workshop-356043883 Geometric Placement 建筑几何

5.workshop-566676482 Tropical Vacation 热带假期(穿梭轮回间)

注:仅能保证所有mod(除风雨凌芸个人汉化版)均为打包时最新版,不保证所有mod都兼容当前版本。

该游戏版本为Ver.160851版,对应风雨凌芸个人汉化补丁,其他版本未测。

游戏预告

版本及运行说明版本:

游戏基于Ver 160851版制作,已整合巨人国+海滩DLC+5mods,并集成CODEX破解与风雨凌芸个人汉化补丁,解压安装即可玩。

运行:

1、解压缩

2、安装游戏

3、桌面快捷开始游戏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