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九龙战 > 游戏资料 > 副将 >

九龙战副将大乔详解 大乔怎么获得

来源: 九龙战

责任编辑: 萌萌不是马

发布时间: 2015-07-15 14:44:47

在《九龙战》的副将系统中,一共有3大组合,9个副将。其中大乔是PVE名将组合中的蓝色副将,也是大多数玩家获得的第一个副将。大乔在攻击、防御、生命三个属性中,生命的属性比较突出,能够增加主角比较多的生命加成。

九龙战副将大乔详解 大乔怎么获得

作为系统赠送的第一个副将,获得方式简单,属性加成以生命为主。前期都可以先升级升星几级,后期根据职业的需要再选择培养的程度。

【碎片获取】

大乔的碎片获取还是非常容易的,基本前期跟着新手任务,都可以解锁这个副将。是前期了解副将系统的基础。后期随着陆续解锁更多的副将,再根据自己的职业和属性情况来选择着重培养的副将。

九龙战副将大乔详解 大乔怎么获得

【0星1级基础属性】

自身属性:

攻击+50

防御+19

生命+1094

副将加成至主角属性:

攻击+12

防御+4

生命+273

从这两个基础属性数值可以看出,大乔这个副将主要的优势是增加主角的生命值。所以一些近战的职业,多培养大乔,是获益非常多的。

【副将升级】

大乔升级需要消耗潜龙石,前期消耗较少。可以在前期将活动中获得的部分潜龙石先升级几级大乔来获得主角的战力提升。对比可以看出,3级的战力加成已经是攻击+18,防御+7,生命+402,这对前期的战力提升来说还是一个很大的帮助。

【大乔升星】

由于大乔是蓝色副将,所以升星需要消耗蓝色的将星石。升星有一定的成功率,失败后祝福值会提升,建议准备好2-3次升级的材料再一起升星。零星到一星到二星的属性转化率分别为25%、30%、35%。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