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斗之王 藏锋5V5制胜攻略

来源: 九龙战

责任编辑: 萌萌不是马

发布时间: 2015-07-17 10:51:17

藏锋作为当前九龙战最火热的职业,由于攻击高而且技能带控制,让他再乱斗场上也有良好的发挥,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藏锋的5V5乱斗场技巧攻略。

5V5呢,相对于华容道,人头的感觉不是一般的有。首先,进图后,如果是第一个进图的,出门后翻滚2下,去中央擂台抢旗子,进的晚了木有事,跑去BUFF处补个BUFF再回来厮杀这个时间点。中央擂台应该是敌方已经消耗一些血了,具体中央擂台的人数可以看箭头,箭头越小,说明敌方和你距离越近,这点相信大家都知道。

乱斗之王 藏锋5V5制胜攻略

补个BUFF后,加个伤害,推荐往你进图的方向为起点,中央擂台处右方打。加个目押2 加伤害,然后看准距离目押3,距离大概是中央擂台进口处边缘,这个时间段大概敌方的控制技能已经交出。

接下来呢,目押3后,立马丢控制,就是你的第三技能,然后第二技能回旋。

看到敌方血已经光了控制人物回旋出去,再用目押3突击进去。因为他伤害爆发性很强,如果10万战的人打5v5 一下可直接突击3分之一的血以上,拿旗子后更是突击一下半管血以上。

敌方倒地之后控制人物出去,尽量离远一点 因为第一次死亡都会有复活,复活之后的敌方一般都会先交出控制技能,稍微等会再继续目押3突击进去抢人头,无限目押3。没有血了之后去BUFF处补补血,再去突击目押3。(BUFF处位于主擂台,和家出门往最左边跑,还有家出门最右边,共有3处。)

玩目押3突进,看箭头,等候人数大部分来中央擂台了再去突进。然后丢第3 第二技能,跑路,没把他送回去就再跑出去目押3。

如果拿到旗子后,要比较小心一点喽,因为它带给你相当强大的攻击力百分比加成后还附带着相当强大的防御百分比减少,尽量不要被抓单,打不过就跑路去BUFF处补一下。

一般来说打法就是这样了,在敌人范围后放目押3跑路,没血去BUFD处凑运气补补血,尽量不要被抓单。不管是对耗还是技能都比较吃亏,目前来说,小编用此打法,经常打出20杀逆天,一盘500分以上局也不少,觉得此打法10万战左右就能杀的很不错,可以逆天。

乱斗之王 藏锋5V5制胜攻略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