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君临天下 > 游戏攻略 >

君临天下前期活动大盘点 助你快速成主公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番茄君

发布时间: 2015-11-04 09:45:33

君临天下前期活动大盘点,进入游戏你需要注意什么?今天18183小编特意收集了君临天下新手可能忽略的很多细节,可能看完之后,并不能让你一飞冲天,但是有的时候,却能让你拥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君临天下前期活动大盘点 助你快速成主公

1.分享

每天都可以使用分享功能,每天第一次分享,都可以获得3000*等级的钱粮,是相当可观的一笔固定收入。

2.等级礼包

每5级都可以在活动里领取一次等级礼包,获得元宝、兵书、武将等。

3.签到

每天上线都可以签到领取相应的奖励,保持连续登录的话,奖励就越多。有元宝、将魂、武将等,第七天还能够拿到4星武将甄姬。

4.在线礼包

只要保持在线,就可以拿到,而且每天还不止一次!从元宝到武将,应有尽有!

5.征收赋税

统领的城池越多,征收的赋税越高,每天12点-14点,18点-20点都能够征收,可以收获元宝、钱粮等大量资源。

6.邀请好友

简简单单填写邀请码即可轻松招募,好友达到一定等级即可获得元宝、金钱、武魂等,好友达到一定等级更能获得高级武将,最高可直接获得五星武将!

更多精彩资讯,敬请关注18183手游门户!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