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君临天下 > 新版导航 >

君临天下开局技巧玩法介绍

来源: 18183君临天下

责任编辑: 菠萝蜜

发布时间: 2015-11-19 16:24:41

虽然玩君临天下手游只有短短的两个月,不过蛮喜欢这个策略游戏,不废话,直接攻略。

君临天下开局技巧玩法介绍

1:发展,升级建筑。进入游戏,做完新手任务,初步了解游戏。这个游戏前期发展比较慢,资源与工匠少!资源可以通过一统天下的一星城,获得充溢的资源来升级建筑。工匠可以通过绑定账号奖励,好友邀请,任务,将领升级奖励获得元宝,签到奖励,很快获得一千九百元宝。前期工匠房最重要的!获得资源,除了一统天下,还有攻城略地。攻城略地选择没有投石,通过人海战术(一大群刀盾兵),兵往防御最强的地方投放。rmb玩家直接充值,省得许多麻烦。

君临天下开局技巧玩法介绍

2:将领获得,只要有耐心,不花钱还能获得刘关张!这个游戏策略性很强,武将的技能对攻城略地和守家有事半功倍的效果。攻城最佳组合(个人认为):肉将,可以秒杀敌人最强的将的将,两个有控的将(冰冻和晕)或者将有治疗技能。守家最佳组合:有被动群攻技能的将(关平、黄月英,马良、夏侯淳等),被动秒杀来犯敌人的将(贾羽,司马昭等)。

武将获得:每天有免费三次普通招募,两天一次特殊招募。每天可以通过获得将魂(一统天下一个城5个将魂、军团捐兵75个小兵75个将魂)多次普通招募;10次免费的群雄争霸获得不等个数的将;群雄争霸奖励有机会获得武将或者将魂;通过做任务、签到奖励、武将升级获得元宝,攒钱购买第一次十连抽。武将通过强化技能获得攻城略与守家地更好效果,多余满级武将可以合成获得更好品质的武将。

3,兵种配备。弓箭和治疗,全部刀盾,马和弓箭治疗(常规配备),有时再多一些方士。最重要的就是治疗!治疗越强,输出抗越久,打的钱越多。然后常规输出弓箭的星级。有粮就升级书院和科技!比将领技能更重要。

有人说大本营要以最快速度升到十级,其实是错误的!这就是所谓的好高骛远。其实好的防御建筑和好的阵型最重要!有人出动龙飞卫和虎喷只打我七本未满防御的只有两星。可以参考类似游戏的阵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