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君临天下 > 新版导航 >

君临天下菜鸟蜕变介绍

来源: 18183君临天下

责任编辑: 菠萝蜜

发布时间: 2015-11-19 16:32:17

随着游戏的不断更新完善以及优化,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争霸三国的行列来,很多新人每天都很迷茫,总是想知道我这个将厉害不厉害~,我该升什么建筑,什么是战魂之类的,作为玩了一个月的小菜,我来抛砖引玉

NO1你们的武将都是怎么来的啊,为啥我是三星,是不是不好呀?哪些值得培养啊?

答 通过求贤令抽奖,战魂抽奖,可以获得1星到5星将领,6星和7星要通过合成,具体合成即为2个3星合一个4星,2个4星合一个5星,以此类推~。一般1星2星不值得培养,他们都是我们合成过程中的饲料,新人会说我要四星,好啊~任意首冲即可获得美眉甄姬,加血的哦~前期过度很不错。

至于哪些值得培养,其实是你手上有什么就培养什么,当然,在争霸的路上,哟时刻记得关注武将图鉴,那些能和七星,六星产生天命联系的自然是我们培养的首选,因为有加成哦,比如四星开始马岱兄,本身技能不俗,还和七星到五星的好几个将攀上了亲戚,自然是居家必备。五星开始,司马昭(洲际导弹并且很肉)周泰(据说可以反弹建筑伤害哦)黄月英(推墙神器,可以一直用到没位置再合成,强力推荐培养)马腾(推塔小神器)程普(加速被动用过都说好)程昱(前期神级奶妈,强烈推荐)华佗(小号版貂蝉)曹彰(中号版马岱)司马微(推塔小神器)。六星开始,其实都不错,但比较好的还是夏侯兄弟(技能好三维高,天命妙)刘备(主公控必备啊,而且技能不错,又那么肉)孙氏父子(得一可安天下啊~)左慈(毕竟仙风道骨)许褚(小号吕布)太史慈(弓兵利器)甘宁(偷家祖宗)至于其他比如吕蒙陆逊,也是不错的,毕竟六星都是四十级,血多攻高嘛。至于七星~就不多说啦,漫漫长路,你值得拥有

NO2,我该用什么兵种啊?

答 这个嘛,我也在研究,不过前期刀兵和弓兵其实是很不错的组合,主升弓,副刀,到了八本就出来可爱的青囊妹子,自然是重点培养了中后期推荐方士,兵种讲究灵活搭配,诸位主公可以在平日切磋中多多实践哦(不费兵)

NO3,优先那先建筑?

答 首先必须是工匠房,不要吝啬你的元宝,工匠越多越好,绝对超值,前期至少要4个。其次推荐金库,粮仓,跟着大本级别走,接着就是防御了,在前期有限的资源下,城墙是不推荐的,一般四星足矣,因为不到9本以上,理论是防不住别人的,,,兵营至少要4级哦~造的多,后期弄1个8级造奶妈,如果不造虎贲,不推荐继续升,还有演武场也是至少要高一点(演武场可以查看你的兵)前期强烈推荐升盟军大营!!(捐兵为人为己)

NO4,什么是将魂,怎么获得?

答 将魂是通过加入军团捐兵以后获得的,可以抽到1到5星哦,我已抽到2个五星了,有不小的几率抽到4星,所以缺将的新人们一定要常捐哦!越高级的兵给的越多,但每天只有75点~推荐捐弓,奶妈,方士

总之,这是一款培养游戏,只要主公有耐心,招募的武将自然会越来越好,城池也会越来越坚固~想想是不是还有点小激动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