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君临天下 > 新版导航 >

君临天下武将推荐哪些值得培养

来源: 18183君临天下

责任编辑: 菠萝蜜

发布时间: 2015-11-19 16:38:32

武将升级技巧

高级武将技能升级技巧(5星以上),大家感觉六星武将升级怎样划来些,如果直接拿五星来上太浪费了,或许还有人拿六星上六星,可是成功率不好说嘛。其实有些很实用的方法:就是拿低星级武将垫,不过有人可能会说巨坑粮食,那是比较传统的垫。打个比方来说:如果我们想上一个五星武将的技能,可以先给一个三星武将技能1然后2星武将垫一次,之后停8秒,拿3星武将技能加1的上,成功率很高的。

 

哪些武将值得培养?

哪些武将值得培养,其实是你手上有什么就培养什么,当然,在争霸的路上,时刻记得关注武将图鉴,那些能和七星,六星产生天命联系的自然是我们培养的首选,因为有加成哦。比如四星开始马岱兄,本身技能不俗,还和七星到五星的好几个将攀上了亲戚,自然是居家必备。

五星开始,司马昭(洲际导弹并且很肉)周泰(据说可以反弹建筑伤害哦)黄月英(推墙神器,可以一直用到没位置再合成,强力推荐培养)马腾(推塔小神器)程普(加速被动用过都说好)程昱(前期神级奶妈,强烈推荐)华佗(小号版貂蝉)曹彰(中号版马岱)司马微(推塔小神器)。

六星开始,其实都不错,但比较好的还是夏侯兄弟(技能好三维高,天命妙)刘备(主公控必备啊,而且技能不错,又那么肉)孙氏父子(得一可安天下啊~)左慈(毕竟仙风道骨)许褚(小号吕布)太史慈(弓兵利器)甘宁(偷家祖宗)至于其他比如吕蒙陆逊,也是不错的,毕竟六星都是四十级,血多攻高嘛。

至于七星,就不多说啦,漫漫长路,你值得拥有。

 

如何才能不被抢?

每天凌晨12点就上线把该领的领了,把该造的造了,然后睡觉。第二天起床就上线去抢人因为早上上线的人比较少,就一直不断的抢,中午的时候别忘记收税,积少成多嘛,刚开始玩的时候不管敌人有多少钱粮,只要有收入就抢,目的在于战功。等你的战功高了,你就会容易遇上有钱的猪,早上抢再合适不过。等到中午过后特别是晚上人就多了,如果你被人抢了,并且得到免战牌,那么这个时候你就该利用好这个免战牌,你就不要再打开免战牌去抢人,去一统天下,不断的刷城池,或者去打群雄争霸(群雄争霸不会损失东西)。如果遇上打不过的敌人或者系统城池,那么就抢资源就走。

然后是兵种问题,前期只生产和升级弓箭手和骑兵,不要把钱花在不必要的地方。前期攻城不讲究排兵布阵,直接全部丢下去就好了,后来你会慢慢领悟到排兵的重要性的。

最后提醒大家,不要一昧的刷战功和升级主城,就像建设城市一样,得让你的所有工事都跟上主城,后期才不会吃力,除非你是人民币战士。还有在武将上最好一肉,一、二个输出或者一、二个加血,并且不要把兵书给四星级以下武将,四星级以下武将都是用来升级高四星级和以上武将。总之就是不要把资源花在不该乱花的地方。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